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笑容,我的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笑容,我的坚持

2016-07-14 作者:周瑞龙 来源:周瑞龙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已经在雅塘小学支教四天的来自于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阳光社会实践队文娱组已经开始为后面的汇演进行进一步的排练,只为了能够给那些他们支教的小学生一个快乐的节目,同时,这也是他们临走前给小学生们的一个礼物!

  文娱组,听起来是一个好像娱乐还很轻松的组,但他们需要做的就是把他们每天辛苦排练好的节目表演在一个时间段内,而且,这仅仅是把最好的表演在最短的时间内表演出来!没有人知道他们需要排练多久,就算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即使在外人眼中他们已经做得很好了,但他们不会停下排练,只为了能够做得更好!累,在文娱组是说不出的;休息,在文娱组眼中是奢侈的,也是浪费时间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虽然“阳光”社会实践队文娱组没有排练那么久,但也不能否认他们的努力排练,他们是值得佩服的!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你的笑容,我的坚持

  未来,总是那么遥远,远得看不见;未来,又是那么的近,进的可以感受得到!在文娱组的眼中,未来那天的表演,是他们坚持下去的理由,只为了看到小学生脸上的笑容……或许,他们的笑容,才是他们坚持的理由!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周瑞龙/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