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印象深刻的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印象深刻的课堂

2016-07-16 作者:Lnsf15jiben 来源:Lnsf15jiben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印象深刻的课堂

  时间真的是稍纵即逝,刚开始来到这里的时候,还觉得十天这么久,什么时候才可以熬到尽头呢?

  可是现在五天时间都已经过去了,我竟有点呆住了。回想起第一天来到这里,心情挺复杂的,现在已然没有了当初的烦闷和担心。当我戴上工作证第一次站上讲台的时候,既是感觉自豪,又是感动紧张,自豪的是圆了自己一直想当老师的梦,紧张的是怕自己讲得不好。不过还好,第一次上课很顺利,孩子们很开心。(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慢慢地,我发现了,似乎现在的情况就有点不一样了。可能是因为我们一直微笑对待他们,也可能是开始跟他们熟了,孩子们好像没有之前那么拘谨,上课开始开小差、吵闹。也许是因为我教的混合班级,有一年级到四年级的甚至还有一个幼儿园的非常可爱小朋友,他们年纪还小,孩子的天性还没泯灭,爱玩爱闹。虽然孩子们爱玩很正常,但是扰乱到课堂就不好了。每次喧闹中我大声喊安静,却没有效果的时候,我就在想一个问题,我是不是应该严肃一点,让孩子们对我们存有敬畏之心。可是,我并不想这样做,我想用微笑和亲切来对待他们。只要孩子们,开心快乐就好。

  撰文:欧少眉 摄影: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印象深刻的课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