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石岭小记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石岭小记者

2016-07-16 作者:wv4ew94 来源:wv4ew94投稿 阅读:载入中…

石岭小记者

  下午我的小记者兴趣课第一次带领小学生们去采访啦!收到我提前制作好的话筒和记者胸牌,小记者们很兴奋,一张张小脸写满了跃跃欲试,我只好简洁明快地把要求和注意事项说明一下,小记者们便拿着话筒撒脱地跑出了教室。

  一双双眼睛骨碌碌地在校园里扫来扫去,小记者们四面八方地朝自己的采访对象跑去,我费了挺大劲才把他们聚到一起。

  我们决定先采访我们队长。不过,关键时刻小记者们却掉了链子,队长应了小记者们的要求坐好在椅子上后,小记者们都临阵害羞了,纷纷躲得远远的。

  “还记得老师说过什么吗?记者要勇敢哦,要厚脸皮,不能害羞哦……”我在身后鼓励他们。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我的鼓励下,小记者们好像有了点勇气,踌躇了一会后,小丽站上前,开始了她的采访,“老师,你来到这里的第一感觉是什么?”

  一连采访了几个问题,旁边的小记者也受到了鼓舞,在小丽采访完,其他小记者也勇敢地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最后,小记者们越来越勇敢,都采访到了想要采访的小老师。

  离课堂的结束还剩几分钟,我们回到教室。

  “同学们,通过采访实践,你们学习到了什么?”

  “老师,原来电视上看起来很简单的采访不是那么容易的。”

  “老师,采访需要勇气!”

  ……

  学生们积极发言,把自己的感受都表达了出来。我想,亲身体验一定会让他们有不一样的体会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石岭小记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