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篮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篮球

2016-07-18 作者:陈梓桦 来源:陈梓桦投稿 阅读:载入中…

篮球

  小学生爱玩,亦爱打篮球,有的学生甚至对篮球爱不释手。课间时分,他们总爱追着篮球又跑又跳,高年级的同学总爱投篮,低年级的同学则爱跟在高年级同学后面,有样学样。即便投了很多下也还是投不中,他们也毫不弃擂,一如既往的笑得十分灿烂。

  看着他们灿烂的笑脸,我不禁想起了我与篮球的过往。初中,是我与篮球结缘的开始。在体育课上,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与我一起打篮球。从初一时候的简单投篮逐渐到初三时候的开场打球赛,我们在不断进步。虽然我们一直面对着沉重的学业,繁忙的考试,但我们一直没有放弃,依旧在体育课上打篮球。中考后,大家各奔东西,我们与篮球渐行渐远。直至三下乡的到来,我才知道,我与篮球的缘分未曾散去。我又拾起了篮球,重新从最简单的投篮练起。(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回忆过往,我与篮球的缘分时断时续。听着小孩那欢快的嬉笑声,看着他们在球场上奔跑投篮的身影,不知道他们与篮球的缘分又能持续多久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篮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