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此情无关风月(十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此情无关风月(十七)

2016-07-26 作者:丁子 来源:丁子原创 阅读:载入中…

此情无关风月(十七)

  (十二)

  回来后的第二天,我去了商店,对了下账目,发现生意不错。夸奖了张姐一番,张姐看起来线条粗糙了些,但真做事的时候是很认真细致的。我最近发现自己在某些事情上,还不如女人

  我拿出五百递给张姐“元旦快到了,给你五百,过节买点好吃的吧”张姐拍拍我的肩膀,说了声“谢了”。不客气得收下了。我就喜欢张姐这性格,是我的我不会跟你客气,不是我的绝不伸手去要。

   在商店坐了会,没有什么事,旅行前临时雇来的技术员来了,我给他结了帐,然后无耻的向张姐请假,张姐笑话我没出息,就像几辈子没娶着媳妇似的,在一起腻了两个月还没够。”我哈哈大笑道“你和姐夫腻了快十年,你老说够了,怎么不换人腻腻啊。”张姐踢我一脚“赶紧滚蛋,换人也不能告诉你啊。”

  我坐公交回来的,来的时候把车留给雨桐了,怕她上街不方便。为了给她个惊喜我轻轻的开了门,阳台没有她,可能还赖在床上呢,这两个月她累坏了,让她好好歇歇吧。我小心翼翼的来到卧室门口听了听,雨桐正在和人说话,应该是在打电话因为就有她一个人的声音,我走到厨房看留下的早餐还没有吃,心想真是个小懒虫,粥都凉了,看看表都九点多了,看来是和午饭一起吃了。雨桐也出来了,看见我一愣神,马上又恢复过来问“你不是去商店吗,怎么在家”。我走过去捏了捏她小鼻子,“想你了就回来了,看看你这小懒虫吃饭没。”雨桐搂住我的腰整个脸贴在我的怀里,“仁,跟我回上海好吗?”我笑了笑“好啊,过完春节我们就去上海”。雨桐仰起小脸兴奋的问“真的,你同意陪我去上海了?”我不失时机的在她的嘴上吻了一下,告诉她“当然是真的,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牺牲”。她幸福的像一只小鸟,在房间里飞来飞去。不一会她放在卧室的电话响了,雨桐快速的飞进卧室,并关上了门。我摇了摇头心想“接个电话还这么神秘”。

   下午的时候武子打电话来约我和雨桐吃饭,一是接风洗尘,二是一年就快过去了展望一下未来。我笑骂道“你的未来都让你的小女友用掉了,没有什么希望了。” (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晚上我和雨桐到了饭店,还是我们六个人,大家很久没在一起了,很开心,武子很过分的说雨桐为什么身材没变化呢,不应该啊,又说我没做到位。雨桐说他比女人还八卦,他竟然无耻的说雨桐夸他都这么好听。

   酒喝到一半的时候雨娜问雨桐什么时候回上海,上海都给雨娜打电话了,劝雨桐快点回去。强子说这话不该问,看阿仁和雨桐好的跟一个人似的,能分开吗。雨桐告诉他们“过完春节就回去”。气氛一下尴尬起来,我哈哈一笑道“干吗啊,又不是生离死别的,在说我打算和雨桐去上海了。”武子和强子都很吃惊的看着我,没有在说什么,但还是替我和雨桐能终成眷属感到高兴

   我和武子,强子都没少喝,强子说过了元旦就快到我生日了,可能是我在这个城市最后一个生日,要把几个要好的同学约出来给我庆祝一下,我没同意,因为每次我过生日的时候心情都不好,我的生日正是诗音离开这世界的日子,我突然想到,我走了,谁会在今天去陪诗音呢。

   晚上回到家里雨桐好像心不在焉的样子,我叫了她两遍她好像才听见。我问她怎么了,她笑了笑双手搭在我的肩膀,亲了我一下说“没事啊,在想怎么给我庆祝生日”我感觉雨桐今天一直怪怪的,可又说不上来。我调笑到“不用等到我生日庆祝了,咱们现在就庆祝。”雨桐不解的问“现在怎么庆祝啊”。我一把抱起她,向卧室走去。雨桐惊叫着“放我下去,我还洗澡呢”。我猥琐的笑了笑“那一起洗吧”又抱着她进了洗手间,房间里都是雨桐的惊呼声。

  我先从洗手间出来的,雨桐还没洗完,上海女人可能都比较爱洗澡。

  坐在沙发上无聊的拿手机看着新闻,雨桐的电话响了,我没喊雨桐,没在意的随手接了起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