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桃子姐姐为什么受欢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桃子姐姐为什么受欢迎

2016-08-13 作者:朱泳诗 来源:朱泳诗投稿 阅读:载入中…

桃子姐姐为什么受欢迎

  7月13日早上,吴川博铺镇中心小学三(3)班里异常活跃,在课堂上每个小朋友们都在桃子老师的提问后,齐刷刷地举起手来,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这是为什么呢?

  这节别开生面的成语课在传统的语文课上,学生是很难以体会到的。接下来就让我来记录下这节与众不同的语文课吧。

  桃子老师刚刚走进教室时,学生便被这个年轻可爱的老师吸引了。桃子老师首先自我介绍说:“孩子们,早上好!老师的名字是朱慧桃,大家可以叫我桃子老师,也可以在课后叫我桃子姐姐,老师是来自岭南师范学院的,那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一番简单的自我介绍过后,正式的课堂便开始了。

  桃子老师在这节课的教学目标是在游戏的欢乐中让学生复习以一至十开头的成语以及AABB式的成语,桃子老师以小组为单位让四个小组互相比赛,在考察智慧的同时也在培养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能力,这个任务对于一直习惯传统课堂的同学们来说也是个大大的挑战了。 (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没有想到每个同学们都特别厉害,发挥了机智的小宇宙。老师说:“开始比赛!”每个同学都立刻举起手来,抢着回答,还跃动起身子,生怕老师没有看到他们的身影。小学生们真的是太可爱了。

  快乐时间总是短暂的,随着游戏结果的出炉,第三小组以25个成语的佳绩赢得了比赛,下课的铃声也响起了。

  我们一直相信在玩乐中学习,一定会让学生成长得更快!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还会继续秉承这样的教学方法,让孩子学得更加欢乐,学到更多知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