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躲在墙角哭泣》—201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躲在墙角哭泣》—2016

2016-08-31 作者:娄艳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躲在墙角哭泣

  因为没有你的日子,我很难熬。

《我躲在墙角哭泣》—2016

  我躲在墙角哭泣,没有你的日子我很心碎

  我躲在墙角哭泣

  为什么你不理我,也不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我躲在墙角哭泣

  你是真的真的不爱我吗?你是真的真的讨厌我吗?

  我躲在墙角里哭泣

  你不爱我就告诉我,亲,你告诉我!

  我躲在墙角哭泣

  纵然每天有太阳和月亮陪我,可我还是很孤单,亲,我想你了!你真的真的就没想过我吗?在下雨的天气里!多想和你漫步在雨中!亲,你累了吗?其实我真的真的挺心疼你!亲,在没事的周末给自己泡杯咖啡!给自己一个休息的空间!让疲惫操劳的心安静下来!

  我躲在墙角哭泣

  如果你想我了,就告诉我!我会成为你的贴心伴侣!倾听你的心声!亲,给我讲讲你最爱的故事

  我躲在墙角哭泣

  如果你去旅行,就带上我好吗?好想好想和你走遍天涯海角!看美丽风景,享百味人生!亲,请带着我的心和你一起飞翔好吗?

  我躲在墙角哭泣

  当听着情歌,想你的时候,安就会哭泣,我在想如果你想我的时候,你会不会哭泣,如果你哭了,我多想抱着你,轻声告诉你,亲别哭。让你不在难过不在痛苦

  我躲在墙角哭泣

  如果如果我躲在墙角哭泣,你会怎么办?如果我想着遥远的你!你的心能感受的到吗?亲,心有灵犀一点通!你有没有体会到我对你的真心!

  我躲在墙角哭泣

  亲,外表冷酷的你,心里是怎么想的?你是不是在考虑什么呢?亲,这个世界的名和利!爱情亲情!在你心里,哪个更重要!

  我躲在墙角哭泣

  你的身边美女如云,你见过的女孩子都能在你身边陪你!可我不能!我好自卑!为什么白马王子和灰故娘的故事就不能降临到我身上!亲,安真的好痛心!我突然感到这个世界好无聊!亲陪陪我好吗?别太在意容貌好吗?(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躲在墙角哭泣

  亲,你能漂洋过海来看我吗?亲,你心里期望生活是什么样子呢?亲,你怕得是什么?亲,我知道你就是男子汉!什么事情都能看开。对吗?

  我躲在墙角哭泣

  抱着对你的幻想。我不停的变换心情!有你的世界里!一切都变得很美好!你是一个特别特别优秀的人!谁在你身边!她一定很幸福!因为你是一个特别有爱的人!你会对身边每个人都很好很好!亲,既然不能在你身边!那就祝福你幸福希望你把最爱的她带在身边!

  我躲在墙角哭泣

  想着你!心里还是很苦!亲,不要不理我好吗?亲,能跟我说说话吗?

  我躲在墙角哭泣

  如果你烦我了!不想看见我了!那你就把我忘了!我会带着对你的回忆甜蜜进入梦乡!

  亲,如果你幸福了!我会很高兴!因为我不想看见你一个人喝闷酒的样子。亲,注意身体!亲,也不要宅在家里闷着!出去走走,换个心情。体会不同的生活!让每天都有多彩的心情!

  我躲在墙角哭泣!在你孤单的时候,你会想起谁?如果你不在想我!我会躲在墙角哭泣!亲,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亲,不要觉得孤单好吗?因为我会时刻想着你!亲,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亲,祝你幸福!

  我躲在墙角哭泣

  亲,你在意过我没有?亲,我会一个人躲在墙角哭泣!真的真的好想你!如果你也心里难受!那么请和我一起躲在墙角里一起哭泣!亲,好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