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珲春农商行推出“家文化”建设实施方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珲春农商行推出“家文化”建设实施方案

2016-10-16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珲春农商行推出“家文化”建设实施方案

  珲春农商行推出“家文化”建设实施方案

  为把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推向深入,充分展示珲春农商行良好精神风貌,有力地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根据唐忠民理事长讲话精神和省联社“家”文化建设工作总体目标要求,近日,该行推出“家文化”建设实施方案。

  该方案坚持文化引领,突出以人为本,以行为家,家和万事兴核心理念,积极强化“六家”意识。通过示范带头、言传身教、潜移默化等循序渐进方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作为农信“大家庭”一份子的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全力打造和顺“大家庭”。(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为配合方案的具体落实,该行成立了“家”文化建设推广委员会,具体负责策划、创新、宣传、指导和推广。由董事长李鹰亲自担当主任,副主任由行长李刚、监事长周智祥担任,成员由副行级领导及各部室、支行(营业部)负责人组成,并下设“家”文化建设推广委员会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工会。

  在方案中,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积极动员,提高认识。把“家”文化建设纳入重要工作议程,渗透到经营工作当中,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强领导,保障有力。“家”文化建设要实行“一把手”负责制,要按照注重实效,确保“家”文化建设长期深入开展。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借助行刊、图们江报、OA系统、网站等先进手段宣传“家”文化,在各类学习培训中增加“家”文化内容,重点宣传“大家庭”文化理念;四是齐抓共管,统筹推进。突出以人为本,注重形式与内容相结合,形成各尽其责、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共同促进的局面,务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