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菜价调查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菜价调查活动

2017-04-13 作者:柳萱 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菜价调查活动

  为维护全体矿大学生在就餐方面的合法权益,12月12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在松苑餐厅一楼进行了菜价调查活动。

  上午十一点,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5名干事到达松苑餐厅一楼,他们一起商讨了如何向餐厅工作人员解释此项活动的开展方式及意义后,分为两个小组,组内成员一人负责与食堂工作人员协商并询问菜品名称及价格,另一人负责记录。他们每组随机抽取了两个窗口,礼貌地向工作人员解释了此项活动,食堂工作人员都十分配合,如实地说明了菜品的价格。各组调查结束后,一名干事对调查结果进行了汇总,将汇总结果交于生活部部长田军,调查结果将被进行进一步的分析。(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希望能通过此次调查活动了解松苑餐厅一楼的菜品价格设置是否合理,并借此督促餐厅工作人员合理设置菜品价格。对此,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田军说:“我们伙委会的工作就是维护大家在就餐方面的权益,希望我们的调查活动能督促松苑餐厅一楼得到更好的经营管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