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2017-05-15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敏儿好学: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新浪新闻中心:“没想到这样的‘小事’都被点名通报,看来是动真格了。”日前,忠县作风办通报了关于县林业局干部刘某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在全县范围内引发震动。

  持续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是基层组织的重点工作。

  一是把学习党规党纪与典型案例通报相结合。把学习准则、条例、规则等作为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的重点内容,每次学习明确一个主题,认真分析当前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明确整改措施,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时刻做到自我提醒,警钟长鸣。 www.WENZHANGba.com

  二是把作风督查与问责相结合。基层纪委集中精力,重点围绕上下班纪律、值班纪律、请销假纪律、公务接待纪律、财经纪律等工作纪律的落实情况,采取定期检查、突击检查等方式,不断强化督查力度。严格运用执纪问责“四种形态”,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该通报的通报,该问责的问责,从严从快予以处理。

  三是把执纪监督与推动工作落实相结合。对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涉农资金使用等重点工作的落实,坚持做到挺纪在前,纪委全程参与监督,严格按照工作纪律、政策执行标准、工作进度时间表等要求,及时督促提醒,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抓出成效,干出特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