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演说家——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9班开展班级主题演讲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演说家——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9班开展班级主题演讲活动

2017-07-07 01:49:27 作者:刘烁 白润宸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我是演说家——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9班开展班级主题演讲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的相处更加融洽,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提高同学们的演说能力,信控学院电气16-9班开展班级主题演讲活动。

  据了解,电气16-9班班级主题演讲活动自3月26日起,至今已举办四期,演讲话题涵盖多个方面,包括“是什么让你感觉你在上大学?”“大学怎样让自己快乐”等学习生活话题,“大学,你丢掉了什么? ”等人生思考话题、“说文解字”等知识学习话题等。4月11日晚7点,电气16-9班进行了“如何在学习之余玩的尽兴”主题演讲,让每位同学讲述自己在学习之余游玩的美好经历,表达出自己的思想。团支书武权伟同学和孔令昌同学分享了自己缅怀革命先烈的枣庄之旅,讲述了自己在缅怀先烈时的震撼心灵感悟。其他同学还分享了在连云港看到大海的辽阔震撼着心灵最深处和苏州之旅的别有一番滋味。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班级主题演讲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融洽的气氛,更让同学关系更加融洽,增进同学们的感情,提高同学们的演讲能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