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淮安周恩来业绩成就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淮安周恩来业绩成就展

2017-07-12 12:12:15 作者:王均益 张冰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淮安周恩来业绩成就展

  为深入了解周恩来总理对我国建设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学习周总理的优秀品格,开展“一学一做”实践,7月12日,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前往周总理家乡淮安,参观周总理业绩成就展馆。

  下午两点,实践团成员乘火车抵达淮安。成员们不辞辛苦,刚刚把随行携带的行李放置在住宿地点便马不停蹄前往周总理业绩成就展馆参观学习。周总理业绩成就展馆共由“人民公仆心系人民”、“全党楷模光耀千秋”和“世纪伟人永恒丰碑”三个展厅组成。实践团成员在“人民公仆心系人民”展厅中,通过周恩来总理与基层群众交流的图片,认识到了总理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与总理为之做出的不懈努力。“全党楷模光耀千秋”展厅则向我们展现了周恩来总理为我国经济、军事、文化、外交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在“世纪伟人永恒丰碑”展厅中,成员们了解了周恩来总理逝世后为后代留下的宝贵财富。参观结束后,实践团成员刘家伟同学说:“我在今天的实践过程中不仅了解到了周恩来总理为我国各项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而且也让我有了新的奋斗目标。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将周恩来总理当作我心目中的榜样,不懈努力,争取成为像周恩来总理那样对国家有重要作用的人!”(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信控学院“一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周恩来业绩成就展馆让成员们了解了周恩来总理一生的光辉历程,体会到周恩来总理为了国家做出的各种努力和牺牲,并深切认识到了“一学一做”的精神内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