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入家庭,了解实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深入家庭,了解实情

2017-07-13 10:45:36 作者:法政团委三下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深入家庭,了解实情

  为进一步了解基地学生家庭情况,促进与支教队伍的交流,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特组织调研队与支教队进行学生家庭走访活动,该队伍副队长刘钰滢、董梓茜跟随其行。

  本次家访的对象是以廖苑君为代表的三名学生,该队实践队队员提前和学生家长联系,在放学后便分队同学生一起前往家中。在同学生家长的热情交流中,简要介绍了队伍的信息,并询问了学生在家的状态,温馨提示家长若碰见叛逆期,需要保持耐心,给予学生一定的关怀。所有家长对该队的情况十分放心,并声称定会配合队伍情况,积极与校方联系,做到家校统一。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在同廖苑君家长的交流中,其家长一直感谢队员的认真支教,简单的交代了孩子的学习情况,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在教授知识的同时也让多点机会让学生展现自己、发展自我。该实践队队员听闻,也感到受益匪浅。

  据悉,走访学生家庭是一种持续性的活动,既加强了基地学生与支教老师的联系,又使实践队队员进一步加强了实践能力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撰稿/钱洪芯 摄影/黄玉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