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娱小课堂渐入佳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娱小课堂渐入佳境

2017-07-15 10:32:58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娱小课堂渐入佳境

  经过前几天的有序练习,文娱课各小组的同学对训练内容都趋于熟练,向我们展示了多姿多彩的课堂。7月15日上午,我们跟随着他们的步伐,看到了他们的进步。

  各小组课堂开始前,老师组织同学们在教室进行考勤。首先是一个唱歌的环节,起到了给课堂预热的作用,同学们都饶有兴致。有同学们点歌,老师用心地唱,也有合唱组的同学展示的《外婆的澎湖湾》。分组训练正式开始,各小组的老师带领同学们到相应的地点上课。

  话剧组的气氛依然活跃,表演了话剧中的小课堂,同学们对剧本已经比较熟练,在与老师一问一答的对话中表现自如。合唱组的同学排好了队形,为了让合唱表演更加生动活泼,还根据歌词增加了肢体语言。伴随着一段节奏感十足的旋律,舞蹈组的同学正对着舞蹈视频教程做着动作,老师在一旁示范、指导,同学们渐渐跟上了节奏,舞步也越来越娴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让我们把镜头聚焦到武术组,他们的五步拳也打得有模有样。经过几次训练,他们基本掌握了动作要领。跟随着主教陈老师的口令,同学们打出每一个招式,助教老师则在一旁指导同学们规范动作。有个别动作难度较大,老师会耐心地示范多几遍,同学们专注地注视着,时不时地跟着摆动。“扎好马步”“掌心朝外”“目视前方”……这是老师在一遍一遍地强调动作标准,同学们都加紧反复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同学们的五步拳动作由标准到连贯、迅速、有力。由于天气比较热,大部分同学都大汗淋漓,有的同学衣服还湿了大半,但依然坚持练习。

  各小组的训练渐入佳境、大放异彩,离不开老师们的殷切教导,还有同学们的认真与坚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