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少年残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少年残忆

2017-07-24 09:33:40 作者:妙吉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少年残忆

  偶尔翻越儿时的日记,看到其中有一段对少年的精致描写:他望着刚刚还密集的人群各自消散,暴雨仓促的来临,打在他手边的吉他上,唱着没落的音调,他修长的手指紧紧抓住吉他的琴颈。他缓缓的在路边坐下,一脸颓唐,雨水从他的头发流过脸庞,从微微张开的指缝中最后流走。他在那一刻觉得,他并不是一个离家出走的流浪歌手,他是他自己,他是少年。

少年残忆

  起笔勾勒过很多有关少年的精致,但少有这么悲痛不已的,那个少年或许仅仅是我孤傲灵魂的一种缩影,是我梦中的少年,但却像极了我自己。 wwW.wenzhangba.Com

  少年的我总会想起和旧恋人亲昵的场景,爱情成为了一座座坟墓。可以取而代之的为有荒芜的杂草和满目苍夷。

  我们已经老去,渐渐地通向那不为人知世界,我想怀念一下我的年少,也算是一种期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少年残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