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

2017-11-12 00:18:08 作者:景云云 王梅鑫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

  11月8日上午,学校在南湖体育馆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电气与动力学院新生本科生、研究生在辅导员老师的积极组织下参加本次大会。

  上午8:00,在大学生管乐团演奏的校歌乐曲中,全体师生共迎庄严神圣的校旗,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副校长周国庆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年“好学力行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多人获得新生奖学金,校党委书记刘波为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在歌曲表演《梦开始的地方》后,包括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内的各学院领导分别与新同学见面并寄语,鼓励新生们确定目标、刻苦学习、早日成才。

  之后,教师代表、管理服务人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并表演了合唱节目《辅导员之歌》,老生代表、包括学院学生会主席施杰在内的学校与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也上台与同学们见面。之后,校长葛世荣发表讲话,葛世荣校长希望全体新生立志“做学习力爆表的矿大人”,结合现场动漫展示,他带领同学们“环游”南湖校区行健路,讲解四个具有代表性的校园景观,和同学们一起寻找增强学习力的宝典。新生代表发言后,校党委书记刘波宣布组建2017级学生军训旅,校长葛世荣为军训旅授旗,军训旅代表上台接旗。最后,大会在校歌声中结束。

  此外,在典礼上,曹德欣副书记还介绍了学校2017级部分新生代表,包括学校录取的高出一本控制线最高的新生(超出省一本线128分)、来自电力学院的柏科。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欢迎新生的同时,让学院新生明确了目标,激励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