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08班开展洗衣机房清理志愿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08班开展洗衣机房清理志愿活动

2017-12-10 21:57:06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08班开展洗衣机房清理志愿活动

  为了让洗衣房更加干净整洁,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电气16-08班的同学们组织开展了洗衣机房清理志愿活动。11月11日上午,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的同学对松三宿舍楼的洗衣机房进行了清理。

  经过前期的准备,同学们在上午9:30带着自备的工具准时到达安排地点。在宿管阿姨处打卡签入后,活动正式开始。根据之前定好的方案,每五个同学分为一组,每组同学负责清洁一台洗衣机,另有一个同学帮忙倾倒污水。同时班级的文体委员在一旁为同学们拍照并记录他们的工作,以便活动结束后在班级公众号上宣传这次班级活动。同学们擦拭了洗衣机外壁、清洁了机筒内壁堆积的垃圾等,清理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再加上每个小组分工明确,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效率,同学们提前完成了清洁任务。清洁完洗衣机后,带有扫帚的同学将房间里的垃圾清理掉,并将地面拖洗干净。确认洗衣机房完全打扫干净后,同学们集合到宿管阿姨处打卡签出,结束了此次志愿活动。

  洗衣机是同学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为同学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天气逐渐变冷,同学们的衣物越来越厚,同学们使用洗衣机的频率也不断增加。电信16-8班志愿活动的开展使洗衣机房重新变得整洁,同时也倡导同学们正确、卫生地使用洗衣机。此次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