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圣诞节,想不想和我在床上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圣诞节,想不想和我在床上过?

2022-04-19 03:02:05 作者:小七 来源:七个半 阅读:载入中…

圣诞节,想不想和我在床上过?

  那你想吧

  人没点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

  :)

  我们总想过上和别人不一样的人生

  第一步就是关注“七个半”

  ▼

  ▼

  “好的坏的都扔在17年吧,18年我们重新开始”

  <<<<<<

  失踪人口回来报道。

  先和小老公小老婆们报备一下我最近的动态:

  把最近大热的几部高评分电影看了,二刷了《寻梦》,看了《芳华》《帕丁顿熊》,当然也看了烂片《奇门遁甲》,今年看够50场电影flag达成。

  最近淘了很多的杂志、画报、期刊回家,打算18年以《食色性也》为主题做一整年的手账,希望不会被举报吧

  最近看了很多大boss推荐的书,《自传播》和《增长黑客》是很值得推荐的好书,感兴趣的可以去买来看看。

  做了两场线下活动,一场在杭州的皇后公园,一场在湖滨银泰C区一楼,湖滨银泰的一直持续到到下周一,感兴趣的可以过来玩。

  <<<<<<

  最近工作非常的忙,可以说是到了天昏地暗的地步,但是能学到很多东西,也就没觉得太辛苦,算是过得很充实吧。

  一眨眼17年也要过去了,感觉才和大家一起立完flag,怎么一下子就一整年了呢,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啊。

  新的一年里,我对小老公小老婆们的心愿还是一样的: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要记得一日三餐乖乖吃饭;

  要多关心家人 ,即使不能常常回家

  至少也要时常打电话;

  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

  都不能是你的负累

  你要做自己喜欢的事

  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

  不偏不倚,勇敢的做自己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前,我会征集一个新年flag活动,帮大家把新年愿望收集起来,到了18年年底,我会把大家之前定的flag寄给大家,看看你们有没有乖乖完成。

  <<<<<<

  到了年尾,就开始比较感性起来,即使伪装的再好,也会觉得到了年尾卸下伪装让自己好好放松一下的心态,累了。

  这一年经历了很多,好的坏的,我都尝过了,惊险的刺激的,也都亲历过了,总的而言,这一年,不曾虚度,过几天做个年终总结,敲黑板。

  我最怕的就是这一年到了年尾,你回首一整年,你觉得浪费了,你觉得虚度了,一无所获,一事无成的一年那真的很挫败,也很无辜,虽然不用把每一天当做最后一天来过,但是你把自己的一生放在一天里去过,这一切,都会精彩很多。

  今天又是周五啦,好好上班,然后好好过周末,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七个半的你们,我真的很爱啊~

  比心~

  over

  既然感动不了地球

  至少要温暖了自己

  我,一直都在

  学着如何爱你

  苹果用户打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

  文 © 小七

  图 © 摄影师元一

  音乐 © 简弘亦 - 情书

  七个半官方邮箱:18868707243@163.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