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三者在同一小区租房,还跟我套近乎(长案例:114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三者在同一小区租房,还跟我套近乎(长案例:114期)

2022-04-21 03:31:48 作者:乐子丫头 来源:乐子丫头 阅读:载入中…

第三者在同一小区租房,还跟我套近乎(长案例:114期)

  我坐在这里,倾听你的思绪

  案例自述 + 乐子点评 (蓝字)

  我今年32岁,前夫比我小一岁,均来自普通家庭,他在事业单位工作,我自己开店做生意,我们结婚八年了,17年4月份离的婚。

  看完这个案例,心里堵着一口气。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当时我俩走在一起不容易,他因为有正式工作,他家人希望他找个有正式工作的,所以很反对我们在一起。他为了说服家人做了很多努力,甚至和家人反目。后来他的家人见我几次以后同意了我们结婚,结婚后的日子还是很幸福的,和他家人相处的也很融洽,一年后有了大宝女儿,现在女儿不到七岁,去年又生了儿子。

  在我怀孕期间有过争吵,不记得为了什么,总之问题不断,我能感觉到我们之间的疏离,在我儿子六个月的时候,关系更加恶劣,对我百般挑剔,各种不顺眼,跟我动过手,就是拉扯中推了我一下,我摔倒在地上,他对我说希望我去死。

  那一次,是我跟他在一起七年多以来听到的最狠的话,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因为和他父母离得近,所以他父母也知道了这件事,之后在家人的调节下我俩和好。

  儿子六个月(哺乳期)对你动手。

  对你百般挑剔。

  说“希望你去死”。

  而你的反应是“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我知道他这样反常一定事出有因,于是查了他的开房记录,每个月都有,我质问他,他说是和朋友去打牌,日子分分合合,时好时坏,之后以孩子小为理由跟我分居,拒绝夫妻生活,他睡觉关自己的房门,手机连洗澡都带在身边,那段时间我很绝望,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直到有一天,16年12月份在他手机里发现了小三写给他的信,信里内容都是老公的称呼,当时我整个人都在颤抖。

  其实之前有迹象的,他们是同事,小三有家庭,孩子五岁,他们有很多一样的生活用品,而我一直以为是关系好的同事而已,我傻吧,更傻的是小三加了我的微信跟我解释了很久,说那封信是写给他老公的,只是因为我前夫想知道别人的老婆是怎样和老公互动秀恩爱的,我再一次信了,还拿小三当朋友,之后有过很多次微信沟通,都是她找我聊天,现在想想就是窥探我的生活,知道我俩关系不好她就很开心。

  姑娘,善良是一种美德。

  但善良到你这个程度,只能用愚蠢来形容了。

  很抱歉用这样的词,但真找不到其他合适的词。

  日子就这样慢慢过,他有了一些改变,手机没有再对我隐藏,密码也都告诉了我,16年4月份,又一次大吵,吵架的原因就是他对我的冷漠,他对我说离婚吧,什么都给你,我不想跟你过日子了,我想过离婚,也提过离婚,既然他说出口,我也认真考虑了一个晚上,何必这么辛苦,于是第二天我拟好协议和他一起去了民政局。

  等待期间他跟我道歉,问能不能不离,为了孩子,为了这么多年的感情,我说你一次次爬上别人的床上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孩子和家庭,他没再反驳,顺利离婚,房子和女儿给我,儿子和车给他,他跟我约定先不告诉双方父母,等他稳定了再搬走,房子给我了他没有地方住,我也就没再说什么。

  于是就这样离婚不离家,我在感情上根本放不下他,非常依恋他。17年6月份,我知道不能这样糊涂着过,我一定要知道他外面究竟有没有别人,这一查让我发现了这个惊人的秘密,原来从16年开始他就和小三在我同一个小区租了房子,将近一年,他和小三就这样在我眼皮子底下白天偷情,晚上各回各家。

  我像个傻子一样还拿小三当朋友,甚至在我当初怀疑质问小三的时候,她还很嚣张的跟我说让我跟她道歉。我整个人都是懵的,我让自己缓冲了好几天当面问他的时候他跟我说没有这回事,直到我跟他说我恢复了他的微信聊天记录才承认,后来他家人知道了,态度肯定是希望他和小三断了,他家人找小三和他俩谈,让他们保证不再联系。

  这个男人跟你离婚,把房子给了你,因为你们有两个孩子。

  他对你是非常笃定的,知道你离不开他。

  再加上出轨刚刚被捅破,心里多少有些愧疚感。

  可你拿到房子又怎样?

  生活和以前一样,没有任何变化,还是住在一起,还是过从前的日子。

  他却摆脱了婚姻的束缚,在你眼皮底下租房子跟小三苟合,根本就没把你放在眼里。

  在一次我们三个人见面的时候,小三和我大打出手,非常嚣张,他没有帮我,小三还装可怜。他说不再联系了,我信了。17年9月份又一次开房被我发现,小三从窗户里跑了,他跟我说只有他一个人,于是我一怒之下告诉了小三的老公,但是他和小三一致说没有在一起,家庭战争也开始了,他家人们全都来质问我,说我不应该把这事告诉小三的老公,全都在指责我,说我不信任他,不给他空间。

  这个时候他家人已经知道我们离婚了,你们说,我如何信任他,如何给他空间呢?我承受了这么多,他又如何回报我的。因为我的懦弱,在他再一次保证不再联系的时候,我再一次妥协了。我警告过他俩如果联系我会动手,我会让你们付出代价。

  17年12月份,再一次联系被我发现,给我的理由是因为工作,单独偷偷见面是为了工作吗?我去小三家附近把小三打了,当众打脸,小三不还手,装无辜装可怜,打完以后,小三的老公,前夫,前夫的家人,一起打电话给我轮番指责我,不得不说小三是个厉害角色,在她老公知道了这件事情以后还能维护她,让我伤心的事是前夫的家人,全部都在指责我,让我跟小三道歉,指责我不应该动手,并且跟我说是因为我做的不好所以他才出轨。

  让我服软,让我道歉,而对小三和她老公倒是客客气气,说是我无理取闹小题大做!确实是我这么多年妥协习惯了,所以他们觉得都是我的错,我确实错了,错在这么多年不应该那么纵容他,没有原则,没有底线,这么多年在他家我一直是迁就所有人,我念在当时我俩走在一起那么难,我感谢他父母的成全,所以我对他的家人特别迁就,拿他的父母当自己的父母,拿他的姐姐当自己的姐姐,可是现实太打脸了,让我一下子觉得人性怎么那么现实。

  我也知道问题其实在于他,是因为他不再拿我当回事了,所以他的家人才会是这个态度,他在他的家人面前说我不擅长做家务,不温柔,而小三会做饭,爱做家务,会撒娇懂体贴。

  一个没有底线的人是无法获得别人尊重的,在婚姻里没有尊重也就没有爱情可言。

  你一次次妥协,换来的是男人和公婆对你愈发的不尊重。

  每个女人都应该在心里明确,对于婚姻你的底线是什么?原则又是什么?

  一旦对方的行为侵犯了你,就应该立刻坚决地采取行动。

  而假如你无法采取实际行动,那么最好保持沉默。

  你一次次去谴责对方,威胁对方,最终却又妥协于对方的口头道歉,那么只会让对方觉得你在虚张声势,从而更加肆无忌惮地侵犯你。

  这些年,因为他的很多债务,所以我很节约,家务这些我可以去努力,但是这能作为出轨的理由吗?本来已经离婚了,我已经没权利管束他了,可是他和我依然是有实无名的夫妻关系,我又怎么做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如果他说我做不到忠诚我可以不再去理会,可是一边保证不再联系一边又在暗度陈仓,最近几天又让我发现他俩通过同事的电话和微信在联系,也就是说他们一直没断,只是做的更隐蔽了。

  小三跟她同事说是我离婚了不肯让他走纠缠他,一直在装无辜装可怜,我让他搬走了,他也说都冷静一下,他说害怕吵架,都吵怕了,可是我没办法从这个事情里走出来,情绪特别容易反复,但是在外人面前还是说说笑笑,只有我自己知道心里承受了多少痛苦和委屈,有时候只能吃一片安定才能睡得着,走到今天也是因为思想不独立,懦弱,优柔寡断。

  以后的路怎么走呢?该怎么让自己的日子开心起来?我知道他俩不会有结果的,他也知道他俩走不到结婚那一步,可是我还怎么给机会,信任也不会再有了,一直以来都是想他可以真的回归,还能给自己和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家,可是现实是他毫无愧疚,没有一点担当和责任感。

  搬走没几天他家人和我父母见面了,软硬兼施吧,然后他搬了回来我俩是离婚了,可是双方父母还是希望能不分开就不分开,能过下去为了孩子也好为了这么多年感情也好能过还是过,因为这么多年他对我父母还不错所以我父母也没有为难他,这么一说我也觉得自己和父母底线是很低的,过于低姿态了吧?

  你只会跟他吵跟他闹,却拿他毫无办法。

  那你还不如别吵别闹。

  每一次吵闹都是在暴露,自己的底线有多低。

  让他对你感到厌烦,却毫无意义。

  回来以后表现挺好的,也帮我分担家务一起照顾孩子,人前他一直都是个好爸爸好老公,把自己塑造的形象很好,只是对我说不上热情,但也说不上冷淡,总觉得心离的很远,对于以前的事说不在意怎么可能呢?可是心里还是希望家里是温暖的,特别是女儿看到我俩关系缓和后说的那句:一家人在一起多好啊!

  女儿过于懂事,我还是很心疼的。乐子,你的公众号里每一篇文章我都看过,我钦佩你看待感情的看法,我想知道这样的男人是什么样的心理?之前小三跟我说过他们约定过等我儿子三岁了不需要我天天在身边的时候他们就在一起,这话真心的成分有多少?

  小三并没有离婚,是因为我前夫没有给她确定的承诺吗?假如他还有救我如何做才能让自己开心同时还能经营好感情呢?小三对他的感情是很深的,不然不会冒着被她老公和我发现的风险再次联系他,他呢?是一副我不主动但是小三主动联系也不拒绝的态度,好像觉得做的太绝会伤了小三的心,我知道他们有感情,小三得性格给了他我没有的新鲜感。

  他们在一个单位工作,我又离他们单位很近,这种被家人和我逼着分开的情况他们死灰复燃的机会很大吗?他说以后不会再联系了,也在我父母和他父母跟前保证过了,可是我得心里有仇恨,常常因为过去他们的种种而折磨自己,可是他却觉得既然不联系了我就可以翻篇了,并不认为出轨对我有什么伤害,也是因为不哄我有时候我就觉得很委屈,吵架的时候歇斯底里,就这样分分合合,有时候觉得生活就是一种煎熬,可是人不是只为自己活着的吧,还有父母孩子需要去照顾,该怎么调整心态继续以后的日子?

  很抱歉,以你现在的姿态,就算能维持住婚姻,也很难让这个男人真正再爱上你。

  因为他根本无法尊重你。

  假如在一段关系当中,你突然意识到,无论你怎么对待一个人他都不会离开你,他会用尽一切方法留在你身边,哪怕你虐待他折磨他,但这辈子都不要想甩掉他,你会爱上他吗?

  不会。

  你会想要挣脱他。

  第三者对他来说是“得不到”。

  而你对他来说是“甩不掉”。

  也许第三者并没有什么了不得的魅力,但在你的衬托下简直魅力四射。

  我也特别想知道这种已婚小三到底是怎样一种心态,她老公都知道她出轨的事情,为什么能相安无事,他们真的可以幸福过日子吗?听一个朋友说见过他们夫妻在一起的时候,男人虽然知道自己戴绿帽子了,可是依然对她很好,真不知道这样的男人是什么心态。生活一地鸡毛,身体也受到了影响,心里特别迷茫。

  姑娘,你诚惶诚恐,害怕他跟小三在一起,害怕他离开你。

  投稿给我,也不过是想让我帮你分析,他跟小三在一起的几率有多大。

  他是什么心态?

  很简单,

  假如小三离婚了,那就跟小三一块。

  假如小三没离婚,那就继续跟你一块,虽然没感情了,但凑合凑合也能过。

  过几年小三也腻了,还可以出去找个小四,反正是单身。

  等老了玩不动了,那就再回到你身边继续过下去呗,反正你又不会离开他。

  小三什么心态?

  你老公又爱我,我老公又爱我,同时享受两个男人的爱,干吗要离婚?

  再说你老公又没房子了,抛家弃子我傻啊?

  当然,美其名曰是为了孩子,所以不能在一起。

  一边扮演好妈妈,好妻子,一边跟第三者缠缠绵绵,他两不是一路人吗?

  从头到尾,没有任何人把你放在眼里。

  稍微硬气一点的女人,早就把这个男人从房子里撵出去了。

  但以你的性格,就算把他撵了出去,最后还是会把他接回来。

  那还是别折腾得好,否则只会让对方更拿你不当回事。

  如果你实在放不下这个男人,那也只能接受这个待遇。

  就这么表面相安无事地过下去,心里的痛苦也只好自己扛着。

  或者无视他,当他死了,不再纠缠,也别管他跟谁好。

  放他自由,让他跟第三者把爱火烧尽,没准反而安分了。

  姑娘,你不尊重自己的话,没有人会尊重你。

  这句话请你要记得。

  推荐阅读:●    《黄Y的婚后大战》当婚姻遭遇解语花

  ●     《胡蝶重生记》离异之后,浴火重生

  ▼

  一个可以倾诉的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