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件事显然是医生做了手脚,就没去告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件事显然是医生做了手脚,就没去告她?

2022-01-13 20:54:20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件事显然是医生做了手脚,就没去告她?

  邻居小王给我讲的: 她大姑生的第一个孩子,医生说是死胎,没让看就直接扔了,第二年又生了儿子,也就是她的姑老表。她姑老表三十多岁时,有人把他错认为一个人,四十多年后,又有人在大街上跟她姑老表打招呼,叫出的名字不对,他姑老表也不认识。那人明白认错人之后,嘴里不住地念叨“太像了!太像了!”姑老表很好奇,就问了跟他“太像了”那个人的地址,独自去查看。这一看,感觉那个跟他“太像”的人很亲切,似乎认识,而见过他俩的人都说“简直是一个模子刻的!”回去后,她姑老表就跟老娘说了这件事。随后,姑老表领那人回去见了老娘,又做了亲子鉴定,果然他俩是亲兄弟!

  这件事显然是医生做了手脚,就没去告她?小王说那个医生和那家父母早就不在了,她姑临老母子能相认也很知足。这是发生在七十年代的事,那时候的人太好骗,对人没有防备之心。几十年后还能亲人相认,也是冥冥之中的缘分!

  外甥女买件羽绒棉袄,质量好,样式新,138 元!抖音直播间抢的!女儿买的扫地机器人,这可是新鲜又高科技的东西,只要99块钱!也是直播间抢的!还有很多东西,吃的穿的用的玩的,只要你需要,在直播间应有尽有,价廉物美,还送货上门!

  看着大家在抖音直播间购物,省时省力还省钱!跟市场上的价格错了好几倍!我不明白,难道他们赔钱赚吆喝?初步了解一下,才知道,中国电商之所以走在世界前列,是国家对电商的扶持和推广,让消费者利益最大化。作为低收入老阿姨,这样的好事令我动心!电商时代,多学习就是多赚钱!在孩子们耐心指导下,疫情严峻时期,我也能足不出户,丰衣足食!

  固始老姨说她在家无趣的很,来信阳很久了,没出去转过,还不知道东西南北。正好天气晴朗,她年龄大了,也走不了太远,信阳“鄂豫皖纪念馆”环境好,展品全,是个离家最近的景点。我带着兴致勃勃的老姨,边走边给她讲解“纪念馆”的意义和游玩方式。谁知,我们到了那里,大门二门全关着,还以为不到开门时间,记得之前是全天候开放的。瞅了半天,也没看到通知,就询问门卫,原来由于疫情,“鄂豫皖纪念馆”已经闭馆了,不知道啥时候才开馆。深感遗憾!看着老姨沿着围墙对里面向往又念念不舍的神情,我感觉特别失落!就说带她到浉河公园或南湾湖去玩,我们都知道,“纪念馆”闭馆是因为现在河南疫情严峻,想必各景点都不接待游客了。

  我安慰老姨,以后会带她再来!可老姨过完正月就要回固始老家,我明年也有搬家的打算,以后再见不是件容易的事。希望疫情早去,这个春节前后能带她多在信阳转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