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误杀瞒天记》——我,该死的盖同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误杀瞒天记》——我,该死的盖同德

2022-04-24 14:40:53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误杀瞒天记》——我,该死的盖同德

  我叫盖同德,兰度小镇的一小警察,是警队中的一只臭虫,专门吸老百姓的“血”。

  平时,我去饭馆吃饭从不给钱;帮别人办理护照会从中谋取高昂的费用;甚至会对弱小的百姓收保护费,人家不给,就动手抢。鉴于我警察的身份,大家都怕招惹麻烦,对我敢怒不敢言。因此,我更加横行霸道,得意忘形。

  但是,其中一个老百姓不太乖,它就是维杰,他说警察是为百姓服务的,而不是经常搜刮民脂民膏,打压百姓的。他一直看不惯我,甚至找人举报我中饱私囊。

  我早就想给他点颜色瞧瞧,让他见识一下我的厉害。现在机会终于来了……

  一天,我无意中看到维杰开着一辆黄色轿车,匆匆忙忙地从眼前经过,我很好奇,他哪儿来的车,这么着急去干什么。

  几天后,我看到一则新闻,督查长的儿子萨姆失踪,从某湖泊打捞上一辆黄色现代车,这辆车正是萨姆的。

  督察长知道后,第一时间来到我们局,我立即将自己见过维杰开那辆车的情况上报,而且非常肯定。

  很快,维杰一家被“请到”督察长家,我们对他一家四口逐个询问,他们都说萨姆没来过兰度,也没去过他家,由于四人口径一致,警察长相信了。而且知道我跟维杰有过节,警察长还以为是我在诬陷他。

  接着,督查长找到一切有关人员,但是大家都证明事发当天,维杰一家有不在场的证据。真是见鬼,我坚信维杰在撒谎,所以主张把他抓回警局,毒打一顿他便会招了。但是这想法被局长否定。

  万事都有破绽,督察长终于发现了维杰说谎的证据,原来所有一切都是他精心策划的。

  而且,警察长还发现另一个真相,原来自己的儿子萨姆拍下了维杰大女儿的洗澡视频,并以此做威胁,想要维杰的大女儿委身于他。

  但是,不管发生了什么。督察长也要找到自己的儿子,她对我下达命令:

  “不管用什么办法,一定要查出真相。”

  我明白她的意思,也知道,如果自己查出真相,再加上督察长的推荐,我以后前途必定不可限量,那时候就有更多的人臣服于我,我会拥有更大的权力,和更多的金钱。

  于是,我失去人性,不光打了维杰及其妻子,大女儿。甚至,还要弄死他们两三岁的小女儿。最终,维杰的小女儿被我屈打成招,坦白了萨姆的尸体所在地。

  我很欣慰,自己马上就要升官发财。怎料,最终警察挖出的尸体,竟然是一只羚羊的废渣。

  在挖尸现场,维杰向大众举报我殴打他一家,殴打他才几岁的孩子。

  这引起众怒,大家不再忌讳我是警察,纷纷围了上来,开始狂揍我,还直呼:“小女孩都不放过,打死他。”

  被暴揍一顿后,我才明白,自己该死,且猪狗不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