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医女、江湖、宅斗、男女主双穿〕作者:天然宅《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医女、江湖、宅斗、男女主双穿〕作者:天然宅《锦

2022-05-10 14:50:31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医女、江湖、宅斗、男女主双穿〕作者:天然宅《锦医》

  简介:意外来到古代,成了上无片瓦,下无寸土的乡下柴禾妞。还好她有制药技术,摇着铃铛行走于大唐乡野,靠着自己,她也能养活的了弟弟和养母,勤劳致富。

小说推荐丨〔穿医女、江湖、宅斗、男女主双穿〕作者:天然宅《锦

  从乡下铃医到大唐国手,一路艰辛却有着无限精彩。

  好好珍惜爱她的人,好好践踏恨她的人。

  这是一个草根女孩的奋斗史。

  剧情:女主,锦卿,本是现代人,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她送到了古代乡下,成为了顾锦卿,一个没有爹妈,只有一个弟弟和养母的女娃娃。因为她母亲遇人不淑,所以逃离了她的丈夫,但是命薄死掉了,留下了女主和弟弟,还有一个刘嬷嬷。三个人基本都没有生活来源,于是在现代学医的女主,背起了药箱,做起了铃医,一家勉强也能度日。他们孤儿寡母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乡下,总是会被欺负的,不过还好,女主不是表面上那么的柔弱,会医术的,总是有不少法子可以欺负人的。

  女主因为医术确实不错,后来得到了镇上汪医生的赏识,做了他的徒弟,于是女主的生活就稳定了,每月有月银,弟弟上学了,刘嬷嬷嫁人了。

  在乡下,女主遇到了男配,男配真是谦谦公子一枚,为人谦和文雅,而且对女主很好、很细心、慢慢的相处中,两人算是都对彼此暗生情愫。不过,两人还没有说明前,男配走了,一走就再也没在回来。男配走后,女主更加成熟了,医术更加娴熟。虽然她对男配有过期望,但是男配走后,生活还要继续。

  女主在药馆里勤勤恳恳地学医、教育弟弟、斗斗嘴,生活过的也还是很滋润的。但是波折出现了,女主爹知道了女主和她弟弟的存在,女主她爹的大老婆找到了女主,想要让他们回到本家,为什么呢?因为女主她爹到现在都木有儿子,女主他爹也算是个不小的官,但是可惜人品不好。怎么不好呢?这就要说到当初,女主她爹当初进京赶考,可是没钱,饿昏在女主娘家的门口,她娘亲一眼看中了她爹,于是帮助她爹去考试,两人还结了婚,但是谁知道,这男人当了官就翻脸不认人,对她娘亲又打又骂的,而且还告诉她娘,他很早就有老婆了,所以她娘现在是妾,所以女主的娘亲过的很苦,后来终于不能忍受了带着孩子跑了。女主知道了这些又怎么会愿意回到本家呢。而她爹的大老婆怎么会好心好意的领他们回家?女主识破了他们的阴谋,于是跟家人跑了,一跑跑到了京城。

  到了京城人生地不熟,钱也不多,又开始了铃医的生涯,然后,重新遇到了男配,还遇到了男主,一个女主木有想到会见到的人,同时也是女主痛恨的人,而且,也是女主曾经喜欢过的人,不卖关子了,这男主也是穿过来的,和女主一起发生的车祸穿过来的。

  女主前世是个贫苦的大学生,男主以资助者的身份接近女主,并且成功入侵女主是生活,可惜,在女主信任男主的时候发现,男主竟然是被派来杀她的,世界塌了有木有,所以女主恨男主骗她。

  男主穿到这个世界,到是有一个比较好的身份,孟将军,当然这将军是男主自己挣回来的,男主自己家里也是各种嫡庶不分的混乱。不过男主可不是仁慈的人,木有人敢欺负他。他和女主在这个世上的第一次见面,就是在他受重伤的时候,女主帮他治病,然后男主发现自己喜欢的人也在这个世上,于是就想挽回下女主,不过女主当时已经算是和男配定下了,所以男主也就默默的守护了。

  男配,自从知道女主来了京城,就三天两天的和女主见面撒,联络感情,然后女主终于知道了男配的身份,国公府的嫡长孙,身份尊贵,可惜,国公府中不是男配一家掌权,所以男配一家有点寄人篱下的赶脚。男配倒是没有心去争继承权,他母亲开始也是个好人,同意女主和男配在一起,很有慈母,可惜后来,在男配木有意料的情况下,他成了最年轻的国公,男配的母亲就开始傲娇了,开始嫌弃女主的出身了,还老琢磨着把男配的表姐给男配做妾(当时男配女主已经正式定亲了),女主外出一趟回京之后发现,自家的未婚夫竟然已经纳妾了,就是他的表姐,可是哪有在正妻没进门之前就纳妾的,而且女主还感情洁癖,希望能一生一世一双人。

  同时,这个表姐不是神马好人,之前一直很尖酸刻薄的对待女主,男配伤了女主的心,于是女主离开了,刚巧男主要去边关,女主就做了随行的医生。

  女主本想在两人大婚之前回京跟男配说明白,这婚她不结了,但是她在边关受伤了,所以木有能回来,男配的大婚之日木有新娘,男配她娘这下是彻底恨死了女主了。然后两人也完全木有可能了。不过女主本来就想和男配断了的,只是男配不想断而已。这之后,男主就有机会了,而且男主还真是把握住机会重新赢得了女主的心,当然这条路是漫长滴。

  角色演出:

  女主:女主是很坚韧的人,生活清苦的时候也不会叫苦叫累,会自己努力赚钱,对家人用心,但是不包括她那不怀好意的爹和娘--上面貌似木有写,女主的爹吧,真是无赖,不过女主没让他得到过什么便宜。主要是女主后期找到了自己的表姐吧,她的表姐是个人物,嗯。后面会讲到她的。这本书感觉前面的部星就是在讲女主的奋斗史,小人物开始挣扎在生活线上,但是不放弃的精神让她越活跃精彩。

  男主:男主稳重,实力很强,现代的人跑古代来做将军而且做的有声有色,肯定能力不差。男主虽然前面基本木有出场,但是后来吧,就把男佩对比下去了,气势逼人撒~男主自身的家里就很混乱,他就跑去边关了,然后刚巧立功了,就成将军了。在别人眼里,男主是勇敢英俊的化身,但是男主对上女主的时候就会有点无赖兮兮的,貌似最近看的好几本男主都是酱紫的。真心觉得男主的戏份有点少啊,还不如男配的多,不过男主看上去就很有安全感啊,而且男主很有正义感,对女主是绝对的爱护~

  男配:如果给男配一个评价的话,就是:是好人,但不是良人。男配作为朋友很贴心,当初如果不是他愿意帮男主找医生,男主可能就撑不下去了,所以,朋友他很合格,但是如果是丈夫,就很失败了。他太听他娘的话了,说纳妾就纳妾,虽然百事孝为先,但是,也要有自己的爱好想法啊。在那个时代,正妻还没娶进门就先纳妾的行为相当是在打正妻的脸。他娘让妾先进门,他竟然同意了,后来见到女主,也没有告诉女主他已经纳妾了,这是欺瞒啊!虽然他没有圆房,还是不符合我心目中好男银的形象--他就是不能反抗自己娘亲的一些不正确的做法,才导致的和女主星开的悲剧的呀。但是他一直木有从这里得到教训,后来他听从他娘的,又娶了老婆,该干的都干了。后期的男配是越来越不讨人喜欢了,感觉很像怨夫,在后面点,还像迂腐的老头子。望天,不知道为啥我会有这种赶脚啊。

  女主的表姐:单独拿她出来讲,是因为我觉得表姐真的很厉害。她本来是随着父亲四处游玩的,后来父亲死了,把她托给了田家,田家的女儿要嫁给晋王,于是她也陪嫁去做了妾,她一直尽心尽力的帮助晋王妃,要能力有能力要手段有手段,可以说,晋王有后来的光荣跟她也是分不开的,她一直木有晋王妃争宠,而晋王妃对她也还不错〔主要是晋王妃生不出孩子来啊。〕晋王妃身子不好,就一直尽心的服侍,后来晋王做了皇上,晋王妃去世,她正式成为皇后,而且是一个没有背景的皇后。不过女主在她成为皇后之后也帮忙在民间宣传了下,后来皇上也去世了之后,可以说皇后是势单力薄,不过在女主和她老公的帮助之下,皇后,登基成为了皇上,等皇子长大再归还政务。我觉得一个女人,能从名不经传到皇上,真的需要付出很多,总结一句话,女主的表姐太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