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两本商战小说,虽说是小说,但是我总是感觉应用到实际的销售工作中会不错。催龙八式在这里就不赘述了。
在火车上看了1的大部分,回到家之后收了个尾,方威估计最终也是不是失去了爱情也记不得了,只记得过程还是蛮精彩的,喜欢那几个男人的不择手段,但是却不喜欢骆伽那个女人,也不知道她最后为什么会死掉。
翻开2,原来是1的前传,可能是因为在家里没什么看书的情绪吧,看的很慢,讲的是2里的两个博弈的高手当初还是菜鸟时一起联手打下的江山。可是骆伽那时就选择了行贿,以此作为下限的周锐最终选择了离开她。
这样觉得做销售也是蛮不错蛮刺激的,我也愿意坚信我不行贿不搞偏门的也能做好业绩。
加油吧,只要不是和去天上摘星星一类的,我相信通过努力都能实现。
其实有时候蛮想过那种一天只睡一两个小时的日子,高考时也没那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