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日之歌》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明日之歌》经典观后感10篇

2022-03-23 03:33: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明日之歌》经典观后感10篇

  《明日之歌》是一部由莱奥·麦卡雷执导,维克托·摩尔 / 比尤拉·邦蒂 / 费伊·贝恩特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明日之歌》观后感(一):“所谓成熟,就是经历了各种各样对生活的失望”

  本来无意写影评,惜乎短评对英文似乎字数限制更大(要么就是英文天然不如中文简洁);想记下电影中最感动我的片段。

  《明日之歌》观后感(二):如果有一天我们老无所依!!!!

  看完电影

  眼泪就流个不停

  原来不止我们中国人不孝顺父母

  老外也一样

  不禁想起自己的将来

  想必也是一样的结局

  很多事情不敢去想太多

  想多了怕没有活下去的勇气

  一路挣扎一路走下去

  希望最后可以得到善终

  祝福自己

  也祝福所有我认识的人

  这不是一篇影评

  只是想写几句心里话。

  心里憋的难受

  看的时候就想起了风烛泪

  唉

  真的不敢想象自己老了以后的样子

  泪眼朦胧中,只希望自己可以有好运

  不要一直孤单到最后

  也希望老了以后还可以有个伴

  他们虽然分别

  但他们真心相爱

  唉

  说多了都是泪啊

  晚安

  《明日之歌》观后感(三):温馨的爱情 反思的故事

  这是看的“”“婚姻本质”相关电影,最温馨的一部,或许是由于拍摄在1937年,那时候,人们的生活水平和欣赏水平,还有对于一些生活还没有现在这般变化,但是这仍旧是一部伟大的作品,因为远在1937年,人家美国人就开始探讨爱情和两代人的代沟问题,而我们中华帝国,还是在日本帝国主义的虎视眈眈之下,那个时候,又有多少人听说过电影呢?

  所以中美的电影差距是50年!

  百度介绍里有句话对这个电影的评价十分到位:尤为电影人评论说,电影的结尾,两位老年人秀恩爱的片段,即使是石头也会受到触动,的的确确,似乎每一帧画面都有温情和深爱的体现。

  作者太用心了,演员太到位了,特别是老太太把对老头的爱表现的十分细腻,作者有意在两人分居的时候,把他们表现的格格不入,但是在故事的结尾,却对一生的爱恋珍重不已。

  故事的结构很有趣,钱2/3似乎在表现两代人的格格不入,但是后半部分,却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故事,但是结尾更令人唏嘘不已,两人在火车站惜别的时候,看到了世间的无情。

  我也会面对我的父母,50年后,我也会面对一样的生活。

  给人反思的故事。

  《明日之歌》观后感(四):《明日之歌》孝敬你的父母

  露西对她的孙女罗达说:“当你十七岁的时候,世界是那么的美好,面对现实就像,去跳舞或者参加派对那样的趣味横生。但当你七十岁的时候,你也跳不动舞了,你也不想参加派对了,那时候你唯一仅剩的趣味就是,假装没有现实可以去面对,所以希望你不介意我就继续假装下去?!”

  有多心酸,有多无奈。

  露西太过于体谅儿女的心情,她给巴克的信中明明说了自己有多么害怕养老院的生活。可是为了不让儿女为难,却为难自己。

  甚至连报纸店的老板对巴克都比自己的女儿对他关心。

  不知道他们会有多么的难过,明明想厮守一生却因为儿女不想负过多的责任而被迫分开两地,然后在火车依依惜别。此处一别,不知何时再能相见。

  不禁让人流泪。

  为何儿女会如此不关心父母的心情呢?

  后半段,老夫妇每一句话都令我心酸。但曲子却偏偏配着华尔兹。

  “人生转瞬即逝,因此很少人会停下想想那些已与时代的节奏脱节的人,我们不能体会

  他们的欢笑和泪水,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魔法能够使得老与少真正的理解对方,我们之间相隔千山万水而这痛苦的距离只能靠一个远古智者的话来拉近......”

  这句话就是:

  -----孝敬你的父母

  《明日之歌》观后感(五):《Make Way For Tomorrow[明日之歌]》房子

  http://axinlove.com/2011/04/make-way-for-tomorrow/

  《Make Way For Tomorrow[明日之歌]》房子

  y @xinl.ve 110422

  Movie Rating:9。

  有个中国老太太和美国老太太,中国老太太说我工作了一辈子,终于存够了买房子的钱,而那个美国老太太说,我工作了一辈子,终于把银行的房贷还清了。经历过美国的次贷危机,再看这个杜撰的经济学故事,又是一番别的味道。故事的本意是说美国金融市场发达,所以很早美国人就拥有了自己的住房。自然,定语“自己的”需要加上引号。2008年之后,论调变成给超出支付能力的美国人提供住房是导致危机发生的主要原因。美国老太太要工作一辈子才能买得起房子,那自然不应该过早地拥有房子。中国老太太估计也还是买不起房子,通货膨胀、税收和资产增值的速度远超过个人储蓄。

  若不是房子被收回,老Cooper夫妇的故事不会上演——《Make Way For Tomorrow[明日之歌]》的电影也没有了——Cooper的大家庭还至少可以表面上其乐融融地生活下去。房子,童话般的房子,在电影的开始就吸引了我的注意,未知却是电影的走向的关键。粗略地看电影海报,两个人的背向而去,以为不过是恋人的分别,年老的身形被我忽略。电影看毕,“明日之歌”的欢乐没有看见,只感受到老两口从苦涩里扶持出一点喜悦。房子不是关键,有没有房子也不是重点,与之偕老的情感会存在,会让人相信世界的美好,“为明天让路”也是可以接受。

  要子女孝道,我的态度一贯是父母的教育有很重要的关系。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老Cooper夫妻落得晚景凄凉,是老人自己没有教育好。美国社会父母最多管子女到18岁,所以不要求子女养老送终也是自然。Leo McCarey专门安排了一出戏否定这些判断。Cooper先生的好友Max Rubens问来店的小男孩,长大后要不要对母亲好的时候,小男孩回答不上来。母亲急了,告诉小孩这个时候自然要回答“是”。注意,母亲来店买的杂志名叫《Sincere Confessions》。不仅如此,待Cooper先生与Rubens又聊了会再离开后,Rubens心有所悟地呼叫起他的老母亲,要确认对方依然还在家中,未曾离开。

  除了子女之外,还有谁是电影里的反面人物?卖汽车的商人,酒店的经理,大萧条时代的美国商人们表现出比所谓亲人之间更多的温情,不得不说是件奇怪的事情。而且,老太太在纽约George Cooper家生活时,人物服饰的精致庄重也不让人觉得处于萧条年代。

  祖母和孙女之间有关“面对现实的谈话”,老夫妻在火车站面临最后一面时的言语,雕琢的细节、台本,配以符合老人年龄的情感温度,再溶以完美的从纽约开始蜜月到纽约结束婚姻的叙事方式,错过了《Make》可能真会错过点什么。

  ——————————————————-

  Let Me Call You Sweetheart

  和

  A man and a maid stood hand in hand;

  ound by a tiny wedding band.

  efore them lay the uncertain years

  that promised joy and, maybe tears.

  “Is she afraid?” thought the man of the maid.

  “Darling,” he said in a tender voice,

  “Tell me. Do you regret your choice?

  ‘We know not where the road may wind,

  ‘or what strange byways we may find.

  ‘Are you afraid?” said the man to the maid.

  he raised her eyes and spoke at last.

  “My dear,” she said, “the die is cast.

  ‘The vows have been spoken. The rice has been thrown.

  ‘Into the future we’ll travel alone.

  ‘With you,” said the maid, “I’m not afraid.”

  Make.Way.For.Tomorrow.1937.720p.BluRay.x264-CiNEFiL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