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的“筝”氏商业帝国蓝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姑娘的“筝”氏商业帝国蓝图

2022-04-19 03:02:52 作者:不离 来源:覃沐曦 阅读:载入中…

姑娘的“筝”氏商业帝国蓝图

  今晚7:30,991接档,

  8:45,2086和大家不见不散哦~~

  看到今天直播通知的时候,青年们是不是一脸懵逼,为什么今天直播的这么晚?

  还不是姑娘要陪大家平安夜狂欢过12点呗!这里得事先声明一下:姑娘绝对不是一个崇洋的人,和大家平安夜狂欢主要是希望各位青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切平安!再说,姑娘有哪个节日不是和大家一起过的,什么父亲节、母亲节、元宵节、中秋节,就连春节这么重要的节日,姑娘也会直播陪伴大家,这么一算,姑娘对青年们绝对的真爱啊!

  姑娘的淘宝店铺【筝好吃零食铺】,各位吃货青年肯定都不陌生!那里面的美食琳琅满目,肉的、素的、糕点、零食,每一样都是“筝”的好吃。尤其是“筝好吃”自助火锅更是冬季的必备之选,寒冷的冬日,美味的火锅,绝对是最惬意的选择。

  你们千万不要以为姑娘把“筝好吃”做好就是她的目标了,小编现在郑重其事的告诉你:根本不是,这只是姑娘商业蓝图的一小部分!

  昨晚姑娘直播的时侯透露了她的商业规划:创办筝好听音乐,筝好喝饮品,筝好看服装,还要深入到儿童行业创办筝好玩玩具,甚至要创办“筝势力”,姑娘这样不好吧,虽社会上势力的人不少,但是咱们风府青年可都不是那样的人!

  (筝视力是做眼镜的!想啥呢?)

  原来是“筝视力”啊,原谅小编的庸俗!当然姑娘最后的规划就是要创办筝有钱银行,让筝氏企业遍及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粗略的想一下,姑娘这最后是要成为世界级女首富啊?姑娘,在你成为商业大亨前,咱们可不可以交个朋友啊?

  筝好吃零食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