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读:幸运和温暖,就是有人逆着人群走向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早读:幸运和温暖,就是有人逆着人群走向你

2022-04-22 03:31:35 来源:禅茶一味 阅读:载入中…

早读:幸运和温暖,就是有人逆着人群走向你

  禅茶一味传播禅茶文化幸运温暖,就是有人逆着人群走向你

  作者: 云淡天高  朗诵:鸿杰

  来源:安般兰若(ID:anbanlr )

  编辑:禅茶一味(chchayiwei) 燕子 

  人生中,有许多的幸运和温暖,有人等你,有人惦记你,遇见倾心的人,就是一种幸福。而最幸运和温暖的,就是有人逆着人群走向你。

  有人说,人生下来的时候都只有一半,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间行走。有的人很幸运,很快就找到了;有的人却要找很久,甚至耗去半生的时光;还有的人,也许一辈子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另一半。

  有的人很幸运,手一牵,就一起走过了百年;有的人很温暖,只一眼,就缘定终生。如果能够遇见那个相守一生的人,即使需要耗尽所有的运气,那么,我愿意。

  我相信,有缘的两个人,即使有着重重艰难,总是会遇见。想念一个人,即便隔着万水千山,也总会相逢。只要拥有真心,不管相隔多久,也不会忘记彼此。

  张爱玲说,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一定不会孤单;只要眼中有爱,便会心生温暖;只要心有期待,未来就会充满阳光。

  岁月漫长,值得我们等待;人生苦短,毕竟充满美好。世上总有这么一个人,他一定会克服重重阻隔,穿越汹涌的人群,走过漫长的岁月,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找到你。

  世界这么大,两个人相遇的概率不过千万分之一。相遇是偶然,错过却是必然。还有很多的人,相遇却不能相知,相守却不能相爱,而更多的人,说好的不离不弃,却走着走着就散了。

  在时光的长河中,最后能留下来的,才是真正的有缘人。

  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待也不会回来;有些人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再挽留也没有意义。你要知道,苦苦挽留的不是真爱,不懂珍惜的不会长久。

  在乎你的人,总是舍不得让你难过,真正爱你的人,总是把你捧在手心里。我们永远会记得,那些在你伤心时陪你哭的人,当你孤单时陪你彻夜聊天的人,坐很远的车来看你的人……生命中,这些小小的感动和欢喜,总是令人心生温暖。

  其实,幸运和温暖可以很简单。只要每一天醒来都阳光明媚,只要有人逆着人群走向你,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也许,这一天并不遥远;也许,这一天很漫长。你是否愿意,用一生的时光来等待,也用一生的光阴来回答?

  热门文章推荐阅读

  ◎最高级的善良,是学会共情

◎早读:我的情深,你若懂

  ◎心言堂 | 常想一二,不思八九◎所有的失去,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