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觉得我还不如他养的一条狗重要……心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男朋友觉得我还不如他养的一条狗重要……心凉

2022-04-24 03:31:27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觉得我还不如他养的一条狗重要……心凉

  情感故事老徐,跟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我追了他三个月。他比我大三岁,他有一条狗,是他和他前女友一起养的,有5年了。他和他前女友在一起6年。我认识他那会他们俩要分也没分清楚就是冷战了大半年。

  他们俩一起养了俩条狗,大的这只分手跟了我男朋友,小的那只跟她。前俩天大的过生日,我发现他们又联系了!那女的还要来看狗,我真的不明白,又不是俩个孩子?难道养狗还要像离婚了一样吗?因为狗有病狗丢了一直在联系。我跟我男朋友因为这条狗不知道吵了多久,我说不如把狗给她好了,我男朋友说再说这话我俩也可以分手了!

  旧爱也绵绵,这只狗是旧爱情的纽带啊。

  你太一厢情愿,一厢情愿喜欢他,一厢情愿你对他好他就会对你好,你不过是她没有前女友期间的替代者,他还没有走出以前的模式,也没有真正想通透要和你重新开始。而你也不是以前的她,兴趣、习惯、爱好都不同,人不如狗啊。

  这不是因为狗比你重要,而是你比狗要强大很多,你有能力照顾自己,并且你是一个拥有独立人格的个体,而狗不是,狗没有独立狗格,狗也没有能力处理各种问题,会被打,会被耗子药药死,会得病自己无法就医,最重要的一点,狗不但是你的财产你的宠物,更是你生命中情感中鲜活的的一部分。所以跟狗争风吃醋的人都不怎么成熟,甚至有些弱智。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夫妻生活|吃喝玩乐尽在老徐情报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