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诵:为你锁心,为你锁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朗诵:为你锁心,为你锁爱

2022-04-24 03:32:43 作者:大奔 来源:散文悦读 阅读:载入中…

朗诵:为你锁心,为你锁爱

  :提示:点方↑↑↑散文悦读一键免费关注

  为你锁心,为你锁爱作者:大奔   朗诵:李维&房蓉仪宣 

  静夜,临窗拾梦,雨丝翩跹成动人的蝴蝶,飞进你灯火阑珊的梦乡。在这缠绵悱恻的季节,在多彩的梦中,漫天纷飞的秋雨,如一曲禅音,融入相思的心湖。每每微风乍起,你俊逸的身影便会漫过前世情缘,相约于云水之巅。细数相思,柔肠一寸千缕,安暖的情怀摇曳一季芬芳。每每细雨轻洒,你柔情的微笑便会沿着思念的脉络,传送悠悠温暖。流连于红尘,我酿露为酒,研期盼入墨,铺一纸素笺,醉写一纸缱绻的痴缠。流年有你,纵然思念成海,我也不觉得苦涩;红尘有你,纵然失去世界,我也不觉得遗憾。爱的情愫纵然零落成泥碾作尘,依然香如故。 前世,你为清莲,我为梵音。相思如诉梦婉花舞,心事微潮彩蝶翩跹,红袖添香,心歌做伴。你来,我等你;你不来,我在泪雨中依旧等你。

  天涯期盼,遥寄情痴,心愿花事荼靡,温润我柔情里的青睐。弦月残缺,心为你开;孤灯瘦影,情为你守。一曲相思,幻化了多少海枯石烂,痴念拨过光阴的琴弦,只为奔赴一场花事盛大的相遇。在你温暖的城池,用专一笃定的心恪守承诺,陪伴每一段有你的时光。今生,你为高山,我为流水。我愿把所有的天空给你,绘一幅情深意重,共一场琴瑟相和,一亩心田,任你开垦。今生,你为弯月,我为星光。我愿把所有的光热给你,在落满枫红的小径上,牵一场十指相扣,一袭光阴,拥你入怀。今夜,我化羽成蝶,在你的枝头流连,为你不改初念,把我不变的钟情在流年里绵延。我慈心佛前,只为典藏红尘中与你最美的遇见。若有来生,我为你花开百年,晨暮相随。

  今夜,晓露痴缠,踏着深秋的细碎,星月为凭,邀你陪我——佛前叩首,唯念相拥千年。若有来世,我为你山水两忘,一吻天荒。感谢上苍,今生与你相遇。你今生的暖,早已植入我灵魂深处。我轻舞衣袂,你读出了红尘花开;你辗转几世琉璃,一潭碧波涟漪徐徐,我读你一叶菩提;我临水抱月,一袭素心静荷,从此,我为你锁心。 向天再借五百年,今生与你相守。你今生的情,早已沁入我的心脾。我大梦先觉,悟出了尘世向天;你啼血百转,一山松涛余韵悠悠,让我聆听你如花的嫣然;你悟道参禅,一怀宽胸痴情,从此,我为你锁爱。 你的心在我这,我读出了悠悠情长的暖;我的爱在你那,你品出了痴痴爱恋的情。我愿守候在云淡情浓的岁月里,几丝苍茫,一曲弦音,于蝶花间弹奏不朽的诗篇,让一个个音符绽放出倾城的爱恋。清水碧池,只拜一朵莲;菩提慧断,唯留一颗心。岁月红尘,只为你花前觐见。今生,为你锁心千载;今世,为你锁爱千年!

  作者:大奔,河北省保定市人、教师、喜欢写作、爱好收藏,作品散见于报刊和网站、微刊,中国散文网编辑。朗诵:房蓉仪宣 ,女、内蒙古满洲里市人、中国朗诵联盟会员,从事中学英语教学三十二年,喜欢文学,酷爱朗诵,愿用自己的声音诠释作品的内涵,愿给你带去真,美与感动。现已在多家平台朗诵。

  朗诵:李 维,中国互联网朗诵联盟副秘书长,在本溪钢铁集团工作,干部退休,多次参加省市及全国歌手大赛,是辽宁省优秀歌手,酷爱朗诵艺术,几次主动放弃进入省市专业艺术团体的机会,参加本溪市广播电视的朗诵大赛均获金奖,并被推荐参加中央电视台夏青杯的朗诵大赛,多次主持参加本溪市的大型晚会和文艺演出。是多才多艺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艺术家。

  ~欢迎点赞分享~

  阅读更多精彩

  你可以关注这个公众号———

散文悦读微信号:swyd996

  长按指纹,识别免费阅读

  阅读更多精彩

  你还可以关注这个公众号———

  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