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速复合的4大技巧,让死心的他主动来找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快速复合的4大技巧,让死心的他主动来找你

2022-04-24 03:32:44 作者:心跳 来源:小鹿情感急救室 阅读:载入中…

快速复合的4大技巧,让死心的他主动来找你

  

  感情的事情,从来都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引言

  我们在挽回的时候,因为太想要他回到自己身边,很容易就在迫切焦急中迷失自己。

  挽留的努力做了很多,结果却收效甚微,甚至把他越推越远。

  今天,心跳导师将用8年的挽回经验,教大家一套实用有效的挽回方案,让你们在挽回中,化被动为主动,一步一步逆转局面,引导男人求你复合。

  挽回攻略

  1、拒绝纠缠,试探性撤退

  很多女生在分手后因为放不下这段感情,迫切的想要留住对方,所以不断的对他进行通讯轰炸,从打电话到发短信,不断的要求复合。

  其实最后走到分手这一步,很多时候都是你“作”出来的,明知道自己不对,但还是任由自己发着脾气,当对方彻底爆发后,你又去请求对方原谅。

  你以为他会感受到你的悔意,但是在男人心里,只会认为你是一个对待感情极其幼稚偏激的人。

  因此你越是强行要求复合,越会激起对方的心理防御机制,在他对你反感的情况下,你说什么都是错的。而且你的言行也在不断的拉低你的姿态,拔高他的价值。

  挽回重点:

  挽回的技巧就在于把握住男性心理,根据他的心理状态采取行动。

  挽回初期,重心在消除他的抵触心理,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安静离开,保持价值

  我知道你做不到放手,但是分手初期,你就算装,也要装的像是好聚好散。你的任何挽回在情绪激化期,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只会让他逃避。

  你可以在离开的时候眼角带着泪水,表示你的不舍,甚至可以尝试进行一次挽留(防止假性分手);但千万不要强留,这样做不但不能挽回他,还会坚定他离开你的决心。

  这个时候安静的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你越是表现的不在意,男人越会对你感到不舍,甚至还会主动安慰你。

  分手后默默消失在他的世界里,不去纠缠,他会对你的前后态度的不一致感到好奇,心里就像猫抓一样难受,自然会通过其他方式打探你的近况。

  2、控制需求感,魅力提升

  有些女生虽然嘴上说我不会再来打扰你了,愿意做回普通朋友,可是没过两天,见男人没有动静,就压抑不自心中的想念,控制不住自己的需求感,找男人说话。

  这样做会使自己陷入一个患得患失的怪圈,因为你特别担心失去他,这种担心会让你在他面前,容易陷入被动情绪,从而被对方牵着鼻子走。

  在挽回中,我们做每一件事都要考虑,这样做了以后会有什么后果,如果结果和我们想要达成的预期是相悖的,就不做,而不是放任自己发泄情绪,导致局面更加糟糕。

  挽回重点:

  这个时候正确的操作方式就是控制需求感,进行魅力提升

  需求感的控制很简单,就是在没有任何实质性事件的情况下,不主动找男人聊天,因为男人又不傻,你找他的行为就代表了一切,无论你说的是什么。

  不主动不代表不作为,想要搞定一个男人,吸引才是重点。

  你一味的表现对他的爱,就叫做付出,而把你的价值展现给对方看,那才叫吸引。

  男人只有对你产生了兴趣,才会想要和你互动,能让他高兴的,是你本人展示的价值,这个时候你就不用去刻意的寻找话题,因为你展示的价值本身就是有趣的话题。

  比如:积极认真的工作信念、自信阳光的生活状态、高情商的语言表达等等,这对在感情中一直处于低位的女生尤为重要。

  当你真正做好自己的时候,男人自会主动贴上来,这就是挽回的窗口。

  3、引导对方付出,逆转低位

  在建立了初步的吸引以后,男人的态度一般都会发生转变,这个时候女生就很容易犯老毛病,那就是一昧顺从,只要男人的态度稍微变好转,学员又开始降低自己的位置,什么事情都顺着对方,只求能够早些复合。

  这种情况就是你把你们之间的主动权交给对方,而且还会让男人感受到你前后不一致,过不了几天就会对你失去兴趣。

  而当他对你失去兴趣之后不搭理你,你根本一点办法都没有。你的顺从实际上是在打压自己的价值,给男人传达的信息就是你不够自信,只有靠讨好来留住他。

  男人想要看到的是这些吗?他们想要的明明是一个自信、成熟、高价值的女生,可是你维持不了两天又变回原样,他会对你完全丧失兴趣。

  挽回重点:

  在恋爱关系中,男人只会珍惜不容易得到的。

  女生不能过度放低自己的位置,让自己低人一等;要学会隐藏自己,不要把自己的一切都展示出来,当男人把你全部看透的时候,也就是对你失去兴趣的时候。

  保持神秘感会让男人一直对你爱不完。这就好比一道菜,不能天天吃,吃多了,会腻的。

  爱情需要两个人的共同努力,如果仅仅是一方在支撑,那早晚会出问题。而且男人对于自己付出的东西,会非常珍惜,害怕失去。

  比如你们养了一只宠物,如果对方从来没有去喂过它,也没有带它出去玩过,那当宠物离开的时候,他不会有任何的伤心;相反的话,他就会很在乎,不忍心它的离去,爱情中也是如此。

  你付出了多少,你有多么爱他,跟他爱不爱你没有任何关系;他爱你的程度取决于他对你付出的程度。

  所以你要转变思维,学会引导对方付出,当他为了你们的感情做出了很多努力,那即使闹矛盾,他也不会想着分手,而是会想着如何平息这个矛盾,哄你开心。

  挽回,需要换位思考,更需要懂得他的心理需要,合理运用吸引法则,遵循情感发展的规律,失去的感情才能挽回成功。

  正确的挽回技巧,才是成功挽回的重中之重!

  你是否也正经历过这样的时刻?对他还心存爱意,可他早就对你避而远之;想要挽回爱情,却又不知如何去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