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懿传:中年女人在婚姻中,无需事事较真苦的是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如懿传:中年女人在婚姻中,无需事事较真苦的是自己

2018-10-16 08:30:31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如懿传:中年女人在婚姻中,无需事事较真苦的是自己

  一个女人在什么时候忽然觉得自己老了?

  是扯下第一根白发,还是与夫君作息长谈,却发现对方心不在焉。对方对你最多的告诫是要顺服,少点儿女情长多一点家长里短。少一点倔强任性,多一点对男人的体谅,毕竟:朕在无人之巅,觉得孤单的很!

  中年男人孤单常常是因为厌倦自己妻子开始的,即使与妻子是发小人到中年也只有亲情了,因为太熟悉所以不知道怎么去寻找新鲜感

  当乾隆开始抱怨如懿护不好自己的孩子,不懂得体谅他的不易,让如懿帮自己去劝香见,祈求真心的时候。

  如懿对乾隆的心死了一半。乾隆下江南招名妓水玲珑日夜狂欢,还要怪罪如懿多管闲事时,如懿的心全死了。

  她说她失去了曾经少年郎。

  少年郎是很容易失去的,因为这个女人从来未曾得到过少年郎的真心。

  当年的弘历爱的是年少时的青樱,而不是日益衰老的如懿。

  人是会变得,特别是男人对女人的宠和爱,都是有时间段的。爱慕你衰老容颜的人很少,大多数人都享受着青春美好

  如懿到死才明白,其实乾隆最爱的是他自己和他自己的感觉。而如懿只是他的妻子,他要的是一个能够掌管六宫,温柔贤惠的妻子。他的妻子不需要爱情,至于要现实安稳

  中年女人的难

  放眼我们当中的已婚中年女性,与丈夫结婚5-10年或者更长时间夫妻之间只留下相敬如宾的比比皆是,如果不是因为财产,孩子,不是因为所谓的家人责任,几乎该离婚的早离婚了。

  只不过大家都装的日子要过下去,日子过不下去又能怎么办,你以为男人会怜悯你吗?你以为做夫君的男人永远都会爱你吗?祈求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永久是很难的,人都会变。

  10年前你喜欢过的人,10年后他回到你身边,你会觉得他很陌生,很世俗,甚至是油腻。那个人在你面前依然如当年的模样,只是你对他的感受不同了。

  10年前一个正直的人,10年后突然变得猥琐,变得让你觉得恶心。不是他变了,他只是暴露了他本性,而是你当初高看了这个人的为人

  10年前你以为跟你所爱的人那怕去要饭也要在一起,10年以后你发现你所爱的人从来就没想跟你在一起,当初是因为你执意要跟他在一起。

  有时候我们谈恋爱结婚仅凭着一腔热血,拼着对他人的感觉就错误的认为,对方与自己的感受是一样的。

  这世界男女爱情从来没有感同身受,有的不过是在一起的时候互相嫌弃,等着对方离开的时候又追悔莫及

  一个人一旦决定离开一个人,不管你说什么都是没用的。

  当你看清楚这个人本质,或者你发现这个人从来就没用心对过你,他对你所有的假意和真心,都源于你对他好的那么一点点回馈感动,你的心从此是冰冷的。

  乾隆最终还是放如懿走了,即使他想挽回如懿,他也挽回不了如懿的心。一个人对一个人的伤害有限度的,没人会没底线的去容忍对方对自己的践踏,那怕再爱也不行

  自私男人牺牲不值得

  当年我体弱多病的姨母拼了老命跟我姨父生了一个儿子姨妈本以为从此夫妻恩爱人生安康结果姨父人到中年发达了,姨妈就不算什么了?

  一个只会生孩子的家庭主妇,还的靠丈夫养,她有什么经济地位

  最终我姨父甩了姨母,他跟他所谓的爱情私奔了。多年以后姨父生意落魄了,外面的女人不要他了。

  他忽然想起姨母的好来了。想要找姨母复婚。这时候的姨母已经有男朋友了,男人对她还不错还帮她养大了儿子。

  姨父一直跪求我姨母原谅,我姨母淡定笑笑:你现在回来找我,不过是看我过的好你心里不平衡罢了。

  哪有那么多爱与不爱,你对我的所谓爱在离婚的时候就消磨光了。现在的你穷了想起我来了,你风光的时候,我又在哪里。

  由此可见,一个女人如果看不清楚,自己前任男友老公回来找你的实质,你还沉迷过去的感动中,那是对你自己人生的残忍

  毕竟这个世界人到中年,无论男女你即使不愿意改变你的性格,你也得迎接这个世界的游戏规则

  满地寂寞不甘中年人

  中年人的感情一直是薄凉、算计、自顾自己的。说的是没办法实际人人都怕自己老了以后老无所依,不能赚钱,所以必须得找一堆人抱团取暖,或者自己开拓自己的钱路。

  中年人的婚姻也是一地鸡毛。婚姻中的男女都在算计彼此在彼此心目中的位置,都在算计彼此的利益得失

  你以为中年男女有爱情吗?

  有的更多的是交情,你能够帮到对方固然是好,帮不到对方就想办法欺负你折磨你,直到你自我蜕变为止。因为对方不想给自己找负担麻烦包袱

  中年男人,到了中年更愿意放荡和放纵自己。青春已经失去,中年心宽体胖,又能赚钱,他为何要守着一个女人过日子

  他的心思早就飞了出去,也只有女人相信一生一世相濡以沫。中年男女的婚姻从来是各种安好的。

  中年女人在婚姻中不要有那么多执念,少一点夫君是天的念想,你自己才是你自己的天。你自己都没法拯救孤苦伶仃的中年,没人能够拯救你的人生

  毕竟中年人的婚姻生活是现实残酷的。无论男女都不敢不赚钱,不然很容易被对方替代和淘汰。

  一个女人想婚姻幸福家底要厚,自己要有能力,还有对爱情不要那么执念,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他人。舍弃自己利益,保全男人,最终被男人的薄情所伤。

  男人比女人太清楚生活的残酷,所以他们比谁都拼命。不拼命男人怎么娶妻生子,怎么过上万众瞩目的人生。

  女人保持理性是为了让自己飞的更高,让自己人生更有力量。你只有克制理智的去应对自己的爱情和婚姻,你才能与男人长治久安和平相处下去。

  不然,你真的很容易成为如懿,除了爱情什么都没有的女人,注定过不好自己的一生。男人只爱你年轻时候的样子,并不爱你年老时倔强,不懂得与现实妥协的模样。

  你想保持本心,要么你家庭牛逼,要么你自己牛逼,缺一不可

  假死骗保男痛哭亡妻:被男人自私薄凉逼死的绝望之妻

  王石田朴珺结婚、东哥奶茶恩爱如初:婚姻从来是利益最大化

  姚晨马伊琍:这社会对女人要求很高,女人更得为自己活

  陈荟莲:如何让周发对你不离不弃?要对自己有信心

  炩妃:一味迎合男人的女子,为何最终被嫌弃?

  如懿:一味相信感情的女人,人到中年注定伤到体无完肤

  李晨重撑范冰冰:爱情与婚姻,从来各自独立各自安好

  范冰冰道歉:为什么说女人靠自己才能一生荣光

  范冰冰:她代表着她哪类人的野心和青春

  别轻易结婚,搞不好你连婚都离不起!

  张雨绮离婚:谁人生中不会遇见渣男解决掉就行

  男人出轨后女人到底要不要离婚?

  刘强东吴秀波李晨:男人是用来欣赏的,不是拿来依靠

  范冰冰:她代表着她哪类人的野心和青春

  16岁男孩强奸17岁女孩致其性病:谁来为女孩伤痛买单

  张爱玲:女人如何避免自己沦为一个“怨妇”!

  莫焕晶死刑坏人永远不会说抱歉,对人要有防备心

  身患癌症遭丈夫小三逼宫自杀:女人请放下婚姻里的不甘心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的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