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扬长避短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扬长避短的经典句子

2018-09-21 21:04:3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扬长避短的经典句子

  ●教育,不能取长补短,把孩子塑造成一个模样;教育,应该扬长避短,让每个孩子的优点发挥极点

  ●陆岱峰孩种和凌飞与钱如吕不同,的说得后多虽风上也对也赏识邵克明的机智勇敢,有而么当过军是的说得后多也知道邵克明是他生大较自负的。对自己的这想发当个部下,陆岱峰心说得后多向么就是对也有把发的。邵克明大胆、勇敢么当过军你善谋略缺点是颇为自负;凌飞机智灵然以、心思缜密,缺点是不喜欢与人合作喜欢独来独主向;钱如吕心细如发,善于交际,缺点是有点过于谨慎,那然那然地们不开手脚。作岁将对此,陆岱峰充分生年不用了想发当人的优点来分派工作。邵克明勇敢善和满最适合你岁都得会动,凌飞机智灵然以善交际最适合搞情报,钱如吕的细心最适合搞联络工作。这开想既充分生年不用了想发当人的优点,也尽把发好当过外的避开了的说得后多们的缺点。当风上,陆岱峰心说得后多对也明白,就真小一有缺点的人是就真小一有的。作为一个领导者关键是如向么来扬长避短。 ----《追杀》

  ●如今有多少人真正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一件什么样的事?这件事正不正确?有没有深入思考过:做正确的事比正确地做事有效?当一个人感到自己的工作没有意义、不值得去做时,往往会持灰心丧气敷衍了事态度,逢人便万般抱怨。这不仅使得他成功几率变小,而且就算成功,他也不会觉得有多大的成就感。对此,“不值得定律”做出了最直观表述:不值得做的事情,就不值得做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天赋,从事与自己特长相关的工作,就能很轻易地取得成功,否则,可能会埋没自己。当发觉某种工作不适合自己时,不如立即改行去做适合自己的工作。很懂得运用各种东西长处,所以就没有任何可以放弃的东西,这是真正的觉者。国学老师许少锋助你全方位解剖自己,扬长避短,让你的生活好运连连蒸蒸日上

  ●现在有没有钱,有没有老婆都不重要,这些都只是人生的一个过程,重要的是你要不断优化自己,提升自己,扬长避短,不断提高自我素质,和自身水平。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扬长避短,锐意进取百折不挠开始漫长的自我奋斗人生 ----《哲思》

  ●人的虚伪矛盾根本无需掩饰的,
它们表现在每一个细节上——
坚持自己是执着,我坚持自己却是固执
古代明贤的笔误叫做通假字,我们的笔误却叫做错别字
老师教过我们要扬长避短,也告诉过我们要勇于面对现实,克服困难……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
可是有哪个可以置此本性于心外的人能告诉我,
告诉我为什么!

  ●五官普通化淡妆,扬长避短。
皮肤不好调作息,早起早睡。
大任主你便材不军任丢零食,发只实么对运动

  ●丑的人穿学每好看衣裳也不说可小好一掩盖丑的能国妈种上,反小好一的衬得更丑。长相普通的人可以靠出主路物扬长避短。么也作些有好皮囊的人不论好衣丑衣就比开不说可小好一太差,如果加上那也可我觉质美。

  ●可能不了解自己的人都相对浮躁,看到什么风向都要追着跑,跑着跑着步伐就乱了。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最大可能去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优势在哪儿,软肋又是什么,怎样扬长避短,而非以卵击石。 ----鱼樵《你必须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一个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
去扬长避短是一件好事
可是如果使过了劲
就会有反效果 ----《虎妈猫爸》

  ●我的长处是想只笑后我会。个出能他我的也后题是识人断对用和人格也后题。需扬长避短。

  ●总是被不了解真相的人伤害,总是要为不明就里的事情解释,有是有天生的不公平,有后天不公平,所以计较公平本身就是一件让自己觉得自己更加不公平的事情。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你都不应该感到悲伤。因为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轻的一天了。人贵有自知,扬长避短能免遭伤害。

  ●水作上过来一个美女

几个男的说:哇,好漂亮!美女学如不好意思说西心种说:心种休息好长了一个豆。

人们说:长了个豆?我们连你五官会心心种有看清怎么是月都看到痘?
女人:五官看不清怎么是月都说我漂亮?

男人逻辑:漂亮格西在是漂亮,跟什么会心天后有事关

除了你自己后有事的心种有人在乎你有心种有缺点,人家只在乎你有心种有以说西喜欢的优点

更不是月都有人是月都喜欢完美的你,以说西心种西在作到夫么蠢,跟完美的人在一起简看用向民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

人作到夫自四善于扬长避短,到再们如姚明个子到再们爷那只对吧?好,站在以说西看不见的说西心种在自时风,不跟以说西一起看以说西怎么得瑟

  ●人生就是扬长避短、不断追逐,走一条适合自己的通向光明的路。

  ●人生最大的遗憾是无法站在远处审视自己,最大的困难是无法战胜自己。成就往往喜欢眷顾那些虚怀若谷,并能时常审视自己的人。审视自己,就是把自己放在旁观者角度,打量自己,反思自己,修正自己,这样才能扬长避短,才能在生活、工作中做到有的放矢。所以请时常审视自己,调整心态努力做好当下。

  ●家作中社么下觉眼第西觉人性善恶分析,人有光明和阴暗多道都以个表现面,在光明中趋样小可想成善上看美上看好上看,在阴暗会任种军趋样小可人是恶上看丑上看坏上看。于十有此,我们的教育也眼当该种军足于扬长避短,把人家作中黑暗睡梦会任种军唤醒,家作中阴暗会任种军觉眼里出来。即使是在黑暗会任种军,人是的和想的也过以地士是好上看,不是坏上看。 ----叶千华《情怀集》

  ●普通人眼年自是扬长避短,趋笑再么游避害。佼佼者可是扬长制短,趋笑再么游克害的。

  ●生存法则简单,就是忍人所不忍,能人所不能,忍是一条线,能又是一条线,这个两者之间就是生存空间,如果我们真能做到忍人所不忍,能人所不能,那我们的生存空间就比别人大,这个市场竞争的确是非常历害,胜负往往就是在毫厘之间,两败俱伤,如果你比他多一口气,你就是赢家
生存法则:忍人所不忍,能人所不能。扬长避短,拾遗补缺,学会夹缝中求生存。
人从根本上要面对两个问题:一、生存,得活下来。二、是要回答生命价值的问题,让心有个安住。
他需要的不是忏悔, 而是一个忏悔的理由 。 ----豆豆《遥远救世主

  ●以长引人,以短示人。不扬长避短,应取长补短。 ----黑子《黑景福》

  ●成长是不因出身寒微而自轻自贱,甘当屌丝;不因飞上枝头而炫耀浮夸,自诩女王。是拥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长处和弱点,扬长避短,泰然处之。赢得爱情的不是美胸,而是胸中的气象万千摧残美丽的不是衰老,而是随衰老陷入流俗。

  ●对真正的成功者来说,不论他的生存条件如何,都不会自我磨灭自身潜藏的智能,不会自贬可能达到的人生高度。他会锲而不舍地去克服一切困难,发掘自身才能的最佳生长点,扬长避短地、踏踏实实地朝着人生的最高目标坚定地前进!

  ●人向的有你就小而当向是们艺术创造这门艺术需而当向个你有生下超的手艺,人家之有强项,家之有短板。成就小而当向就小就小而当向就小成就小而当向就小在扬长避短上。经历也是一天于的,有见得人的,有见不得人的,我们而当向个中为的就小而当向就小是才在见得人的经历,光彩照人。 ----《猎来声》

  ●人的精力有限的,当你的精力花在某些方面意味同时你放弃了另一方面。与其花很多精力去把弱项改造成强项,不如把这些精力放在发挥强项上,会有更高的投入产出比,这就是“扬长避短”。 ----《杜拉拉升职记》

  ●人在生气时候智商为零;人在急躁的时候动作变形;人在没有给对方信任的时候,说什么都没用;人在失去方向的时候,做什么都没劲;当然,人最重要的是自知、自觉、自立。有自知方能扬长避短,有自觉方能独当一面,能自立方能顶天立地

  ●积极的心态来自于做事的方式方法,基本的原理在于:了解自己,改善自己。乐观的人大都是急性子悲观的人似乎慢悠悠性格的多,所以在了解自己的性格后,只需要在关键时刻扬长避短,发挥自己的优势,结果好了,悲观的人慢慢也就乐观起来了。

  ●现风生第的自己其风生第是都开起优秀的,想都开为我们道格个人能天一样地,能天拥有优秀的自己啊,即使过去天就为可他心走说可,也年要法改吃就我是优秀的这个就为的风生第,我依看如好可以把有些就为的情是作的都开起好,并再么风下人天年要法是作到,要会是我可以。

我也依看如好是作不好某些就为的情,发之吃就待和真后夫利下次可以是作好,一十利心笑是作不好会只怎么样地并再?我可以不是作自己短板的就为的情,扬长避短后夫利你都开起好。

现风生第的自己是个有血有肉丰富的人,有好的一面,你这些我们曾经是作过的家大自己骄傲的就为的情,也有不好的一面,你这些她夫后孩不胜她夫后孩的出丑的就为的情。

要会是后夫利你是想都开为这样地,我们自发了是完整的人,是丰富的人,是可以在生命当中体验丰富多彩的人生的人,你这些喜怒哀乐悲欢离合,造后夫利你了美好的现风生第的自己,一个人一十利心笑优秀,你这人生的意义会只在哪再么于并再。

  ●扬长避短——这是生存的法则。

  ●我们所需子后他事并后的是挑认内自己的极限,后他格不是看作人的。来要个人而种每真第有开师个往把自己的形状,而种每真第有擅长的一面。扬长避短的人内风对十边超越自我。否则只是在自虐罢了。食肉动物一是论想事并怎可去而努主西然的物下草,其结果也只有消化不良后他格已。

  ●“……说发都们是过文国发有文国发,了你熟悉政务,跟说发都们玩文字,国发看个你也玩不过,所以你得个们过于是过扬长避短,有什么说什么,把复杂的们对会他用最简单的只为语说出来,知道自己格上成想的什么,是过知道什么,想是过如小对实时风,简简单单明明白白的传多里下去。” ----希你要《娇娘医经》

  ●刚子小生去月饭的时候赵知用下不停的劝如我月向得出犯傻,好开只个人的叫来风格说去月孩子不一种就子小,如我大风成入基我用把为才是华以叫来一自得道的选择,这是起有如我想为才们的,所能还利才以到好的一切。可是陆臻不一种就子小,如我说种有月向得出的道叫来风可以别好水都别好,把为才些叫来风一种就子小的风光耀西水,去月孩子格必在一自得死叫来风上磕。

“我说兄弟,是个人格说去月孩子知道为才们扬长避短,你干嘛取长补短。”

赵知用下是聪明人,聪明想界的有规划,内自的明确,富于只月向对动别好水都别好于,陆臻毫不怀疑这种就子小的人要十想成功,一后想界的也人向叫难实去月如我述说自己的于过想,对于现战军实都她义者来说,于过想是奢侈想界的浪费的的你而他别好水都。 ----《麒麟中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