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贵的东西是免费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最贵的东西是免费的

2016-09-20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贵的东西是免费的

  最贵的东西是免费的

  忽然发觉,在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是免费的。

  阳光,是免费的。芸芸众生,没有谁能够离开阳光活下去。然而,每个人从小到大,有谁曾为自己享受阳光而支付过一分钱?

  空气,是免费的.一个人只要还活着,就需要源源不断的空气.可是从古到今,又有谁为这须臾不可缺少的东西买过单?无论是贩夫走卒还是明星政要.他们一样自由地呼吸着充盈于天地间的空气.

  亲情,是免费的.每一个婴儿来到世上,都受到了父母无微不至的呵护,这是一份血脉不求回报的疼爱。父母的这份疼爱,不因孩子成长而贬值,更不因父母的衰老而削弱;只要父母还活着,这份爱就始终如一。(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有情,是免费的。寂寞时默默陪伴你的那个人,摔倒时向你伸出手的那个人,伤心时将你揽在怀里的那个人,可曾将他(她)的付出折合成现金,然后要你偿还?

  爱情,是免费的。那份不由自主地倾慕,那份无法遏制的思念,那份风雨同舟的深情,那份相濡以沫的慰藉与最坚实的依靠。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更是金钱买不来的。

  还有信念,还有希望,还有意志,还有梦想……所有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再不要对着苍天唉声叹气,因为苍天早已把最珍贵的一切,都免费馈赠给了我们每一个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