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梦相随的日子之欢乐的后勤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与梦相随的日子之欢乐的后勤篇

2017-07-15 07:39:09 作者:mxs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与梦相随的日子

  ––之欢乐后勤篇

与梦相随的日子之欢乐的后勤篇

  在“三下乡”活动中,每个队分很多个组,包括支教组、宣传组、后勤组、安保组、调研组。虽说个人有负责的组,但我们分组不分家,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到每个组的工作中。

  作为班主任的我,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呆在教室。一般下课之后一有空就会去后勤帮忙做饭。虽然自己做菜不怎么样,但能帮到他们一些小的事情心里也十分开心。我们一起洗菜,一起摘菜,一起准备食材,看主厨掌勺,就好像在自己家里一样,一群兄弟姐妹互相帮助,氛围十分融洽。一进后勤组就觉得很开心,一天的疲惫感在炒菜声中消去了。 (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作为一个外省人,本来是准备好了今天要给大家做川菜的,昨晚打电话问妈妈要怎么样,妈妈十分不放心我给大家掌勺,担心我做的大家不吃。所以默默地取消了自己的菜谱。还是希望有机会可以给大家能做一次饭。

  在这骄阳似火的七月,我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一幕幕相视而笑的温馨画面始终存留于我的脑海深处。“人是铁饭是钢”后勤组在整个队伍中默默地为所有人付出着。感谢那一群在后勤组默默付出的人儿们。

  在欢笑声中,我们度过了充实而又意义的一天。期待明天,未来的梦相随会越来越棒!

  撰文/熊茂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