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的社会实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难忘的社会实践

2016-07-14 作者:luowenjin 来源:luowenjin投稿 阅读:载入中…

难忘的社会实践

  难忘社会实践

  一天下来,有付出也有收获。付出了自己的真心实意去教那些孩子们,也收获了孩子们最真诚的问候,这让我们感到我们这次的支教是多么的有意义。我也知道不是每一件事都是很轻松完成的,也有让你心烦的时候。比如说总有一些调皮的孩子,总是搞些小动作引你注意,可是孩子就是这样,他们的天真单纯我们曾经也有过,想想我们还是少年的时候,我们或许也像他们这样,只顾着一时的开心。其实,这样多好,因为还是少年的他们没有烦恼,没有顾虑,就这样每天开开心心生活着,这就是我们长大之后想对年轻的自己想说的话:童年,多美好。看到这些孩子们脸上一双双求知的眼神,我的有一种莫名的感伤。生在山里,这是命,我也希望他们能够靠自己的双手走出这一片片山,也希望他们能够用自己的双手在外面缤纷的世界开出自己的一片蓝天。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世上最难忘的就是那朝夕相处,一同挥汗,一起欢笑的人儿,还有这如诗般的土地。这次活动中我们做得可能还是有所欠缺的,但是有经验有教训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完全实践,不论如何,这都是一次非常有益的活动,使我们在学校要更加学好理论知识将来利用于实践当中往,使我们将来能为社会作更大的贡献。

  岭师初梦社会实践队调研组组员陈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的社会实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