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该不该施舍乞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该不该施舍乞丐

2016-07-17 作者:莫静雯 来源:莫静雯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该不该施舍乞丐

  今天在我们4班终于上了一节韩文课,教了他们一些很基本的打招呼和说再见,还有一些怎么称呼家里人,教他们怎么跟喜欢的人告白,其实这才是他们最期望我教他们的,学的很害羞,脸都是红红的,我教他们说欧尼撒浪嘿哟(姐姐爱你),那些调皮的男生就一直说啊鸡嘛撒浪嘿哟(阿姨我爱你),真的是气死我了,我先教他们"你好",再到"见到你很高兴",再到"我喜欢你",再到"我爱你",他们从"你好",就想直接学"我爱你"了,我就说,不可以!这进展太快了,太过分了你们,感情要慢慢来,知不知道,然后一阵大笑。

  接着就是最后一次的辩论赛,我觉得开的不是很成功话题是"该不该施舍乞丐",可能是这个社会变的太现实了,他们已经开始不相信行乞者了,觉得他们会形成一种依赖性,有些甚至是职业乞丐。有些学生还是觉得应该日行一善的,爱心是需要传递的,有些学生还是很有爱心的。我后来跟他们介绍了尼克胡哲,一个很出名的演说家,虽然是一个天生残疾,没有四肢的人,但是他却将生活过得特别精彩,我也希望他们过得精彩。后来龙爷Y姐突然来了,我真的激动眼泪都出来了,我们班的学生也被吓到了,他们的思想太坏,还以为是我男朋友来了,太过分了。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还有4天了,我怕舍不得你们,我怕来不及对你们好,希望你们也会这么想。希望明天会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该不该施舍乞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