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轨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轨迹

2016-07-18 作者:大飞虎 来源:大飞虎投稿 阅读:载入中…

轨迹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时间过得很快,今天是飞虎队支教的第七天了,一切都按着轨迹在前进,生活也没有出现越轨,自己也在轨迹中正常的运行,都是平凡的轨迹,但是每个人的都一样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和学生聊了天,了解了他们平时的生活,单调而乏味,但我却没有在他们的言行中看出任何的对生活无趣的抱怨,聊天期间还了解了他们很多长那么大甚至没有踏出过这个县,没有去过都市,但是他们还是没有对生活心淡,平平凡凡的生活他们也过得有滋有味,也是按着自己的生活轨迹在运行。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们眼中的不好的生活其实他们自己体验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人们总说也在乐在其中其实也是这个道理,我们局外人又怎么能轻易体会到局中的乐呢?总是局中人体会局中情而已。其实,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生活的轨迹总会不断向前。

  一个人的生活轨迹是独得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轨迹,可能有的时候,因为某些事情我们的轨迹会与一些人相撞,这意味着你和他有故事,你们有了一段相交的轨迹,可能你们在这过后便会分开,重新回到自己的生活中去,永远也没有联系。这是最让人伤感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轨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