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舞动的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舞动的青春

2016-07-17 作者:董永清 来源:董永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春,应该是舞动的,充满活力的。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舞动的青春,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舞动的青春。

  学校的大多数学生在面对高考的压力时,沉重的功课,不确定的未来,让他们在小小年纪就失去了青春的活力,展现出来的只是一张张早已经历尽沧桑的脸。他们青春不该是这样的啊,不应该只是坐在教室里,机械地做着枯燥的习题。

舞动的青春

  青春本来就是舞动的年月,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应该像含苞待放的花朵一样,享受着温暖阳光,沐浴着甘甜的雨水,对未来充满着希望。(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蓝天下追逐打闹的他们,操场上自由迎风奔跑的他们,穿着溜冰鞋在广场中央如鱼儿在水中自由穿梭的他们……在他们舞动的身影中,我看到了青春。

  全健排舞课中,学生们的手在空气中起起落落,与阳光交织组成一道道完美的弧线,把天空围成一个个圆圈。我清清楚楚地看到,圆圈里是他们的舞动着的青春,青春背后是他们如晴天一般明朗的未来。

  其实,青春并不是年龄段的一个代称。那什么是青春?我觉得青春应该是一种心态,是一种不知疲倦、朝气蓬勃的心态。

  近几年,广场舞走进了人们的视野,我曾在广场上多次看到大妈们跳广场舞。她们随着音乐舞动,那矫健的步伐,灵活的身姿,随风扬起的裙摆……我从她们身上看到了青春。是谁说不能用青春来形容她们?是谁说她们不青春?

  青春,它不是一潭死水,而是海平线上舞动的浪花;它不是凋零的花瓣,而是随风舞动的鲜花。愿你我都能拥有一个舞动的青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舞动的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