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海无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学海无涯

2016-08-30 作者:时鸽 来源:时鸽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学海无涯

  学海无涯

  青春≠早恋 未成年间的唾液交换疯狂交配堕胎以及歇斯底里的谩骂争吵我不懂。别说缅怀青春这种话 ,我们仍活在青春里。他们所缅怀的青春是我们现在根本就没有的。我们没有那么疯狂 ,只有满满的课和作业。在我的青春里一直只有两个人,他们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岁月,我想多年后我还是能清晰地忆起他们的名字——他们一个叫葛军,一个叫王后雄。如果一定要给我的青春加上一个标题,我觉得是《5·3》(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去年的《同桌的你》,今年的《左耳》,都离现实生活都太过遥远。实际上,我们的青春,没有抽烟,没有堕胎,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恨情愁。陪伴我们的应该只有三个男人:一个温柔了时光,一个惊艳了岁月,一个璀璨了年华,我至今都能清晰回忆起,他们一个叫薛金星,一个叫王后雄最后一个叫曲一线…………

  作者:时鸽

  单位: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海无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