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之心 带领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后勤之心 带领前行

2017-07-15 12:38:30 作者:wlyxwz 来源:wlyxwz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后勤之心 带领前行

  作为后勤组的组长,原本以为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当我们真正开始后勤工作时,才知道,后勤是整个实践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好坏关系到我们“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的工作能否顺利开展。

  下乡的第一天,我们后勤组便到厨房开展后勤工作,负责队员们的第一顿伙食。由于实践基地设备条件不太好,厨房的设施较为简陋,准备工作十分繁琐。有接近过炉灶的组员几乎被那浓浓的烟熏得眼睛通红,不时还会有泪水往下流。但在组员团结一致的努力下,我们每天都尽力为大家带来丰盛的饭菜。

  作为后勤组组长,买菜是避免不了的。说实话,早上去买菜真的很辛苦,天还没亮就要起床准备去买菜,还要提着三十多个人的份量,但是看到队员们每天都在尽心尽力地完成支教工作,我相信我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当然,后勤组不是一个孤立的组,我们并不是在孤军奋战的。完全可以说,其他表面上不是后勤组的队员们实际上也是后勤组的组员之一,并为我们后勤组以及整个实践队付出了许多辛勤的汗水。他们的功劳是不可磨灭的。三下乡期间,我们组和其他组的相互分工、配合,我们“扬帆启航”实践队的支教行动方可顺利进行,相信孩子们也会从中深有体会,获益匪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勤之心 带领前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