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激遇见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感激遇见你们

2017-07-15 03:43:51 作者:邓雅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激遇见你们

岁月荏苒,时光匆匆,面对着远去的初中时代,我还是怀念与感慨!但是因为晨曦逐梦三下乡实践队的下乡活动,我感觉自己再一次回到了青春时代,充满了活力,再一次朝气蓬勃

下乡期间,我们遇见了一个又一个逐梦小天使,他们都很可爱。每天都为我们带来许许多多的欢乐喜悦。有时他们也很调皮很淘气,这个时候我就会有点小生气,因为我不喜欢闹腾的学生。每一次在我在我默默看着他们不出声的时候,他们就会立刻会意到,就会慢慢安静下来。 (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虽然如此,但是也是还会很开心遇见他们。正是因为他们,我的青春时代才显离我更近,也正是有他们,我才有了一位老师应该有的责任感,所有的开心来袭都只因为遇见了他们。

逐梦小天使们,感激遇见了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激遇见你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