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最好的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遇见最好的你们

2017-07-12 11:49:59 作者:蓝玉霖 来源:蓝玉霖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7年7月11日,今天是岭师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到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新有小学三下乡的第二天。

  随着一声声清脆的上课的铃声,崭新的一天课程就开始了,此时,小孩子们在湛蓝的天空映衬下显得格外得美好、活泼。支教组的老师们纷纷到课室提前准备,静静地等待孩子来上课,希望自己的微弱的星火在孩子的身上燃起燎原的梦想之炬。

遇见最好的你们

  队员们在课上全身心投入,希望做到孩子听懂课的最大公约数,让孩子们在感到快乐的同时,也能学到东西。队员们心怀感恩感谢在最好的年纪遇上最好的孩子们,孩子们是那么地天真灿烂,活泼可爱是孩子们的标签,在这点,深深地打动着每个蒲公英社会实践队的成员们。(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支教组老师们以美好的笑容回应着每一颗童真的心,相信他们的回应,定会在孩子们的内心留下深刻的、美好的痕迹,温暖留存在每一个可爱的心灵里。不知不觉,队员们与孩子们形成一种互动,也许。每个孩子都很感谢在他们最可爱的年纪遇上这群可爱的老师,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肯定是感受到老师对他们的真心实意,一定也会真诚的说上一句:“辛勤支教的老师们,你们幸苦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最好的你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