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无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无悔

2017-01-03 作者:魏国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无悔

  青春无悔

  山东 魏国华

  有人说: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的确如此,青春是隐藏在记忆角落里那个让人傻笑、后悔、叹息的人和事,可触摸;青春是让人奋发,让人向上的动力,可感觉。我愿用这美好的一切,使青春无悔。

  我们已经十八岁,渡过了懵懂的年纪,同样的,我们收获了一份成熟;度过了身轻如燕任意放肆的时光,我们用双手扶起一分责任;度过了心无宏伟志向的日子,我们开始拥有心中美好的理想……

  如此美好的青春,让无数慢慢老去的人所羡慕的青春,为我们所拥有,这样的美好我们理当珍惜。青春只有一次,高中生活只有一次,现在所拥有的生活也只有一次,为了这仅有的一次,我们是应该放下任性,放下贪玩,好好的完成该做的事了,最重要的是让青春无悔。

  如今的我们马上就要步入高三这座庄严而使人可以飞向更广阔的蓝天的大厅,我们开始静静的思考:怎样可以给自己一个舞台?怎样给家人一份担当?怎样给社会一份力量?(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父母的双手已经粗糙不堪,父母的青春容颜已经一去不返,但充满皱纹的脸依然像我们绽放最温暖笑容,他们起早贪黑,他们日夜兼程,他们在拼搏,在努力,因为他们把所有的希望都寄予在孩子身上。他们的青春已不再,唯一的希望就是燃烧自己,去点亮孩子的青春前程。我无法换回他们迟暮的容颜,无法找回他们逝去的青春,唯一能做的,就是奋发向上,无愧于他们。此刻,身上担起一份重任,这份重任激励我飞得更高更远。

  我站在高高的山顶,俯瞰着华夏大地,我看到了麦田滚滚,看到了高楼大厦的矗立……我应该为这个充满美好的地方做些什么?可我垂下了高昂的头,因为现在的我无能为力,没有充实的知识,没有机智的头脑,现在的我一无所有。远处那抹残阳染遍了整个天际,现在的我这样,不代表以后的我依旧如此,我的青春,燃烧着的青春,这样的美好,我坚信,许多年后,留给我的将会是美好的回忆,而不是悔恨

  时光还在流逝,我们依然走在青春的路上,我们要从现在开始,做好青春时期该做的一切,让我们的青春永在,让我们的青春无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无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