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彼此带给的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感谢彼此带给的快乐

2017-07-15 11:09:54 作者:罗泽鸿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感谢彼此带给的快乐

  不知不觉间已经在这里待了7天了,和小朋友们也慢慢地熟络了起来。见到他们的时候我都会不由得露出笑脸,觉得他们真的像一群小天使,是那么的可爱与纯洁。给他们上羽毛球课,他们有时候会和我唱反调,但是认真起来都是学的有模有样的,看着他们一个个摆着挥拍的姿势在那整齐的挥拍,内心不由得升起一股成就感,觉得自己没有对不起孩子们叫的一声声老师,于是我把我所学的关于羽毛球的知识都教给了孩子们。

  想到还有四天就要分别,内心突然涌现出一种不舍的感觉。都说我们去下乡是给孩子们带去欢乐与知识,但实际上孩子们也带给我们很多欢乐,一张张童真的笑脸也教会我们要永远保留着我们的那一份童真,不要在这快节奏的社会迷失了自己。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孩子们迎来我们这群小老师精心准备的趣味运动会,都显得很快乐!我感到很开心,这是都是我们小老师努力的结果。

  其实,昨天,我们这些小老师一想到孩子们明天会出现的笑脸,就干劲十足,纷纷出谋划策,讨论着今天要举行的游戏项目,该买什么奖品孩子们他们才会喜欢,要怎么安排才最合理等等。讨论会上我们不时会捧腹大笑,也会眉头紧锁。我突然发觉我下乡之后仿佛受到了孩子们的影响,脸上的笑容也渐渐的多了起来,开始像个小孩子一样,不会再掩饰自己的喜悦,喜形于色,这是一种很棒的体验,很美好

  或许我们和小朋友在分别的时候应该相互道谢,感谢给彼此带来的快乐相信这段美好的回忆会永存于我们彼此的心中,永不磨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