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冯洁明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冯洁明心得

2017-08-17 21:45:14 作者:冯洁明 黎惠燕 陈祖锋 来源:冯洁明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冯洁明心得

  等了差不多一个月,我们”曦望”社会实践队终于要出发去广西贺州平田小学进行12天的三下乡义务支教活动。一大早,我们队员就来到出发地点,虽然时间很早,但是每一位成员都精神抖擞。在出发之前,我们怀着激动心情,说出了我们的心声:”我们是曦望社会实践队,广西贺州平田村小学,我们来啦!”我怀着紧张而又兴奋的心情,踏上了这段充满未知的路程,希望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在出发的前几天,看到天气预报说这几天广西下大雨,我心理就害怕今天会下大雨呢!可是今天一大早起床的时候,看到的却是蓝天白云,我的心情就更加的愉悦,更加期待这次的三下乡。虽然当我们到达的时候,刚好把行李都搬好的时候,就看到一大朵乌云在头上,但是这还是没有阻挡我们曦望的把我们课室,宿舍,澡房,饭堂给打扫的干干净净,为我们正式的三下乡做好充足的准备。 (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一下高速,就看到校长在等着我们的到来,一去到学校,就带着我们去熟悉学校,真的很感谢尊敬的校长!一搞完卫生,我就跟着组长们一起去买菜。可能是第一天还不是很熟悉这里,买菜不是很顺利,但是有我们伟大的主厨大人,几时菜的种类不是很多,但是做出来的菜还是很好吃,而且第一晚还有可乐喝呢!棒棒的!

  明天就可以看到可爱小朋友啦,曦望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冯洁明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