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6日张灏文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6日张灏文心得

2017-08-18 19:59:14 作者:张灏文 赵美玉 陈明炽 来源:张灏文 阅读:载入中…

7月6日张灏文心得

  下乡的第二天,我们迎来的我们第一天的正式工作,早上7点我们应我们打更同学的呼唤,早早的起了床,不得不说大山的空气还是挺清新的。刷完牙,吃过早饭,我们便开始了我们下乡的正式工作——招生。

  虽然身为一名师范生,但对于招生工作我们还是挺陌生的,开始我还是非常担心我们会没有很多学生过来的,但出乎意料来我们这里上课还是挺多的。作为一名六年级学生的班主任,面对这里的六年级学生难免还是感到一些头疼。因为这里的孩子很多都为留守儿童,家里父母多都在外面打工,缺少应有的照顾与关爱,所以有不少儿童很少就沾上了一些恶习,吸烟、进网吧、打架…….缺少应有的管教造成如此的恶果。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午2点半,下午的班会课我们准时开始了,由我们班主任自我介绍完之后,就是我们学生的自我介绍了,不得不说这里的孩子们还是缺少的一定的上台经验,当要求他们上台的时候每个都显得有点扭捏,但最后孩子们都还是鼓足勇气上去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虽然还是有几个处于叛逆期得“大哥”在这一班,但我还是希望在这十二天的时间教育好他们,教给他们更多平时学不到的东西,也希望自己不枉此行,收获更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6日张灏文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