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的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美好的文艺汇演

2018-07-25 13:25:59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好的文艺汇演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是检验我们“萤梦”三下乡实践队教导处井小学学生成果的一天,更是给学生一个舞台展现自己的一天。

  今天早上下着雨,由于文艺汇演时间改变,所以我们就出去宣传文艺汇演这一活动。我们一路上,我们遇到老爷爷,我们跟他说明我们今天下午两点半在文化楼一楼开展文艺汇演,如果有时间就过去看看老爷爷说:“好的”老爷爷也说他到小卖部也为我们宣传的。不久,我们遇到老奶奶,我们也跟她宣传了文艺汇演。老奶奶表示她会去看。她看我们下着雨还到处宣传,这么辛苦,就我们说:“到小卖部,用广播播放宣传更好点。”我们谢过奶奶,随后就到小卖部广播宣传。

  下午阳光明媚,也正如学生仙的心情一样充满阳光、充满自信。文艺汇演还没开始时,就有许许多多的人们在文化楼一楼等待等待着学生们的表演。学生们的表演也确实精彩。都表现出他们自信的一面,没有让我们失望,也没有让观众失望。

  感谢村民对我们帮助建议,如果不是你们,我们或许对文艺汇演的宣传度不够。感谢你们搭的棚帐,让观众避免阳光直晒。也感谢学生们的精采表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好的文艺汇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