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汇演惜分别,美好回忆留心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文艺汇演惜分别,美好回忆留心间

2017-07-19 06:34:03 作者:追梦无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艺汇演惜分别,美好回忆留心间

  距离回去的日子又近了一天,今天已是我们来到新寮中学的第九天了。由于天公不作美,台风要来袭,明天的活动可能无法正常开展,所以如无意外今天就是我们“追梦前行,青春无悔”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的最后一天了。

  在这最后的时刻,文体组的小伙伴以及可爱的同学们给我们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帅气美丽的主持人引起汇演的开篇,接着就是小老师们好听的独唱;也有由学生表演的励志小短剧《今天与明天》,它告诉我们今天的努力与明天的幸福息息相关,“今天不努力,明天当苦力”,所以我们要珍惜今天,努力创造美好明天;也有走心的师生合唱《最初的梦想》,追寻梦想的道路或多或少都会有点崎岖,只有坚持不懈的人,才能到达梦想的彼岸;还有“陈主任”带来精彩的武术表演;最后由好玩的小游戏“你画我猜”结束了本次的汇演。在此我衷心的感谢台前幕后各位小伙伴的卖力准备,为我们的三下乡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对于学生来说,也许我们以后不会再相见,但人本过客,无需太过伤感,只要我们记得曾经在彼此的生命中出现过就好。对于队友们来说,感谢这十天的相互关照。我们总以为时间很慢,日子很长。殊不知,时间总在弹指间飞逝,最后留给我们的只是匆匆的影子还有那随岁月流走的的美好回忆

  三下乡已经结束,我们要记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追寻梦想让青春无悔。

  撰稿/甘美婵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追梦前行,青春无悔”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