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杨梓堙队员实践心得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阳光”社会实践队杨梓堙队员实践心得三

2016-07-14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杨梓堙队员实践心得三

  今天的主要任务是调研廉江红橙。

  首先,调研组组长带领我们搭车去了石岭镇,一路上到处询问路人去红橙果园的路,结果,我们再走了两三公里的公路就发现有种红橙的果园。果园的老板很好人,带着我们调研组员们去看红橙树,一边走一边介绍红橙的种植过程和如何防、治黄龙病,而且果园的老板还很认真地回答我们的其他问题。结束了调研工作,走出去果园的时候,果园的老板一路采摘黄皮子给我们吃,还说开车载我们出去坐班车,临走前还送给我们一人一个芒果。

  虽然这一路的调研工作挺辛苦的,但收获还不错,而且老板对我们那么的热情,真的很开心感觉这一路过来很是值得。(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中午休息过后,我们又出去派发问答卷了。一路上虽然有些人对我们的工作不是很理解,但还是有部分人很热情地填写答卷。所谓防人之心不可无嘛,我们理解。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很感谢那些协助我们的人,因为他们并没有义务来填我们的答卷。

  经过这次调研,我和班上的男生们相处得更好了,“累并快乐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