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以啜芳华,行而沐春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生以啜芳华,行而沐春光

2016-07-17 作者:李晓如 来源:李晓如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以啜芳华,行而沐春光

  夏风微微,伴随知了的低鸣,花香袅袅弥漫在空气中,湛蓝的天空映衬着整个操场,蓝蓝的天,绿绿的草地,忙完一天的教学工作,三两朋友结伴而行漫步在操场上,聆听着那样一首首悠扬的小调,诉说内心的感受,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美好,让人感慨万千。

  时光匆匆,下乡已经过去六天了,我们彼此的感受都颇多,我们领略到了支教的快乐意义所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时时刻刻映入我们的脑海中。他们的天真活泼让我们感叹青春的美好,于此同时回忆童年的趣事,同时除了与孩子们相处的时光是快乐的,我们实践队的队员们一起生活在一起,共享一起做的饭菜,一起因为工作而商讨,一起去做调查,一个个一起,一起……代表着我们如同家人一样的温暖。这一切是难得而美好的,我们珍惜彼此共处的时光。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令我最释放自我的就是在晚饭过后,迎着清风,遥看天边未落的夕阳,云彩飘扬,我们伴着彼此高歌昂扬,畅言青春的美好,漫步在操场上一圈圈的慢走下去,却不知疲惫。看着操场的队员们在球场上挥洒自己的汗水,一切是那么的活力与青春。累了,即席地而坐,举着可乐小酌一杯,正如同歌词一样迎风相醉,醉于清风之中,内心是未有过的放松与满足

  乡村小镇的淳朴宁静平静了我们那颗时常浮躁的心,让我可以静下思考人生,于此同时感叹生命的美好,让我觉得我们还有无限的活力和生活的美好。如此美景,如此惬意的生活,如此……,因此我们应以“生以啜芳华,行而沐春光”的态度去要求自己追求自我,让自己活得真正有意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