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是我所珍惜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你们是我所珍惜的

2016-07-18 作者:李群 来源:李群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们是我所珍惜的

  手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写下我点点滴滴的记忆时间如白驹过隙,八天的时光这样匆匆过去了,我害怕离别,我害怕放假后看不到你们而感到孤单

  时光的流逝让我学会珍惜。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所以我的前世用了一万次回眸才换取今生的与你们相遇;相逢必是有缘,千里有缘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所以我也开始相信缘分了。我很庆幸我能在这次三下乡实践活动中遇见你们,或许我们相处的时间不多,但是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或许我只是你们生命中的一个匆匆过客,但你们每个人的名字我都记得,我会记得在我的生命中有你们的足迹。 (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花在审稿、发稿上,当看到那些令人哭笑不得的稿时,我很生气,一边改一边骂;我们队其他的什么都好,就是除了稿子写得不太好。但在这里我看到了真正的团队,你们真的让我很感动。我记得支教组队员那循循善诱的指导;我记得安保组队员那严肃中不失热情,谨慎中不失细节的作风;我记得宣传组队员那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还有我们那贴心的队长。

  离三下乡实践活动结束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开始有点不舍了,我不知道我们能一起走多久,但我会好好珍惜有你们的日子。思绪在手指间弥漫,想着这几天发生的事,我似乎懂得了很多,感谢你们!

  人生总是在蹉跎中度过,可你们是我所珍惜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们是我所珍惜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